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个世界画风不太对》②


#高能预警#

#大乱炖慎入#

#想看到xx高亮#

#请给我满屏哈哈哈#
 
 
 
  
2.

赤司自以为做好了心理准备,然而到达饭店之后他才发现自己实在是太天真了。

“青峰君。”

“哇啊啊啊阿哲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一直在这里。”惯例吓人之后,黑子伸出右手。

“啧。”青峰看似不耐烦地和他拳碰拳。

一黑一白两只手相撞的刹那,一行字体显现:《光下之影 · 上》。

“赤司君,好久不见。”黑子转身和赤司打招呼,四目相对的瞬间,又一行字体跳出:《只有你能看见我》。

赤司:“……”

“好久不见,黑子。”赤司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温和有礼,无懈可击。

超完美超有男神气场。

很快火神也到了,黑子和他拳碰拳的时候赤司毫不意外地看到了《光下之影 · 下》。

“喂,火神,在美国混得怎么样啊?”青峰大大咧咧地一手搭上他的肩。

赤司没注意他们接下来的对话,表情有些微妙地看着三人之间的悬浮字体:《带着现任虐前任》。

信息量略大啊……

而且现在这种情况,怎么说呢…总觉得自己很多余……

刚想到这里,火神回头冲赤司咧嘴一笑:“哟,赤司,你来得这么早啊?”

《天然虎王的傲娇小猫咪》。

赤司:“……!”

他嘴角一抽,觉得自己处变不惊的自制力受到了严重挑战,但他还是很好地控制住了表情,只是微微眯眼:“啊,是啊。”

青峰堪比野兽的直觉敏锐地觉察到了危险:“啊哈那是绿间?竟然坐板车过来也太蠢了吧,你说是不是啊赤司?”

《帝皇之争》。

赤司的心情稍微好了一点。帝皇,应该是帝王与暴君巅峰对决的意思吧?这还差不多。

“哟呵,下午好啊大家!”高尾自来熟地挥手打招呼。

“哼,我只是顺路过来买幸运物而已なのだよ。”绿间一手捧着朋克风暗黑骷髅头一手推了推眼镜。

他俩之间挂着四个字:《爱的板车》。

赤司不忍直视地移开了目光。

“赤司,今天射手座运势最后一名,这是你的幸运物なのだよ。…只是买的时候顺便看到才没有刻意去找なのだよ。”绿间递来一个小小的吊坠,那是只粉粉嫩嫩的毛绒小猫咪,萌萌哒的样子和赤司高贵冷艳的气质格格不入。

虎王的傲娇小猫咪……!?

“绿间,你认真的吗?”赤司的表情和语气都表明他已经濒临炸毛。什么小猫咪我今天跟猫过不去了是吧?再怎么说也应该是狮子吧兽王不发威……

赤司余光一扫,发现自己和火神之间的书名迅速变成了《谁是万兽之王》。

赤司:“……”

原来可以改变?改变的契机是什么?

“我当然是认真的。”绿间一脸莫名其妙,见赤司迟迟不接表情顿时变得严肃,“赤司,不要小看这个吊饰なのだよ。你今天真的很危险,运势最后一名没有幸运物的话绝对会很倒霉……”

“我从不知何为倒霉。”

绿间:“……”-_-||

赤司目光扫了扫《爱的板车》,暗自思索如何才能使之改变,没想到那四个字闪了闪,似乎有些心不甘情不愿地缓缓消失,另外五个字迅速而强势地占据了它的位置:《胡萝卜之恋》。

赤司:“……”

噗。

“不过毕竟是绿间的心意,拒绝似乎不太好。”赤司伸手接过,忍笑忍得有些辛苦。

“要挂在手机上なのだよ。”绿间推了推眼镜神情严肃。

赤司看了看两人之间突然浮现的《不可及神明大人》,莫名地不太忍心拒绝。

“哇啊赤司你挂上这个小猫咪之后超可爱!这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吗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高尾笑得喘不过气。

全宇宙都安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尾越笑越小声。

绿间和黑子心惊胆战地看着赤司,连青峰对高尾都一脸“我敬你是条汉子”,火神莫名其妙地看看这边又看看那边,明智地保持沉默。

赤司倒是没注意他说的反差萌,因为他发现了更加诡异的东西。

《攻略情敌 · 一》。

赤司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TBC.






丧心病狂地想要打满所有ta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还是算了x

评论(17)

热度(58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