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稍微解释一下结局的几种可能。

一开始的设定是赤司确实处于现实世界,没有系统没有攻略任务,只是单纯有了看到字体的外挂,结局是他遇到了仆赤,甜甜腻腻撒完狗粮之后突然看见橱窗里自己的属性称号「妄想症患者」,才明白仆赤早已消失刚刚只是妄想。

——达成BE支线1结局。

然后作者被自己的脑补虐到了,于是更改设定让赤司处于情感攻略类游戏世界,同样开启支线不可回归,不过仆赤是支线之一,双赤之间有透明字体《弟弟太中二不忍直视怎么破》,最终赤司选择开启双赤攻略支线,被困平行世界。

——达成BE、HE不定结局。

誓将亲妈当到底的作者还是忍不了,于是设定双赤支线不存在,见到仆赤的场景只是赤司的妄想,赤司看到「妄想症患者」之后达成通关成就,返回主世界,在系统的提示下唤醒沉睡的第二人格,仆赤无实体。

——达成HE支线1结局。

都走到这一步索性实体化好了,能跳转平行世界的系统足够神通广大,送得出这样的奖励也合情合理。于是「妄想症患者」变成了赤司的自主设定,用来提醒自己一切只是妄想不可沉迷,并且得到规则承认真的产生了以假乱真的幻想,通关后赤司获得系统送出的仆赤实体化奖励。

——达成HE支线2结局。
    
双赤自带玻璃渣,撒糖真的不容易QAQ。



想知道泥萌比较喜欢哪一个(๑• . •๑)

评论(11)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