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矫情一下


物是人非事事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我的初心是什么呢?

我到现在还记得当初看完黑篮大结局时深切的痛楚,记得我躲在被子里流过的眼泪。

我追过那么多关于小征的文,或多或少总有不满意的地方,于是自己写来满足自己,仅凭一腔孤勇,擅自踏入这个陌生的领域,莽莽撞撞踽踽独行。

我说过我要给小征幸福,我那么爱他,全世界我最喜欢他,我希望在我的文中有人宠爱他,有人陪他打球,有人给他温暖给他快乐,有人驱散他所有孤独寂寞,有人报复任何敢于伤害他的人。

我的小征那么那么强大,然而越强大越孤单,越强大越令人心疼。

宫城凉介、北白川御、翎间黎、实渕玲央、纳什……

如果那个人真正深爱着赤司大人,那他一定会毫不犹豫付出一切,献上所有最真挚的情感,如果小征不需要,那就心甘情愿退回原地,不让他有半点为难。

哪怕让小征有那么一点点不开心都是罪过。

我不喜欢配角太过抢戏太过喧宾夺主,配角的作用就是陪衬,戏太多真令人厌烦。

我不喜欢小征受到伤害,他已经那么那么辛苦,我怎么舍得让他难过,怎么忍心让他不圆满。

我要记得我的初心,我要记得我一直一直深爱着小征(ㅅ´ ˘ `)♡。

所有角色所有设定,只是为了小征。

入圈太晚圈已冷,但是从未后悔。我知道有人一直在坚守,有人一直在支撑。

我一路跌跌撞撞,兜兜转转,看不清方向。

谢谢你们不离不弃。


评论(2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