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于《放飞》中的黑子

我想要尊重角色,却不知不觉总是受到主观情感的影响。

我知道黑子哲也很努力,很坚强,努力到青峰都佩服的程度,而且有作为影子的觉悟。他是真的想要拯救大家,他的理念并非没有可取之处。

我知道他千好万好,但是怎么办,我就是讨厌他讨厌得不得了。

一动笔他的角色就开始崩,不知不觉就开始黑他,明知道他没有那么卑鄙那么糟糕,却忍不住将他的缺点一再扩大。

……我是真的想要尊重他,我知道这不公平,但是臣妾做不到啊!

所以,嗯,请记得本文的黑子哲也ooc突破天际,他的罪过都是我的错,与原文无关。

没错我弃疗了就这么瞎几把写吧谁管他崩不崩啊x

评论(2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