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火赤】Seven Days ④


※勉强补完,烂尾慎。
  
   
  
  
  
04

集训第四天。

VORPAL SWORDS的训练除了往返跑、运球过人、投篮灌篮、断球盖帽……等等日常训练之外,还包括one on one 和分组比赛。

然而,不论怎样分组,赤司所在的队伍都没有输过。不管是5v5、3v3还是2v2,不管是跟绿间紫原还是跟替补的球员组队,赤队都是绝对的赢家。

奇迹众已经习以为常。毕竟当初黑子的生日他们聚在一起打球也是这样,只有赤司从头到尾没有输过,一个人独占鳌头。

“我从不知何为败北。”这句话可不是说说而已。

“果然不愧是赤司啊,不愧是「奇迹的世代」队长,不愧是一年级就担任豪强洛山的篮球队队长的人。”集训时间已过半,日向已经完全明白为何赤司能够搞定这群令人头疼的家伙,连他都心服口服。

“嘛嘛,我只是惊讶小真在赤司面前居然完全不一样啊,而且感觉他对赤司的了解已经足够写一本十万字的赤司使用说明书了hhhhhhhh……”高尾被自己的发言戳中迷之笑点。

“应该是赤司完全能够写出上百万字的奇迹使用说明书吧!”若松盯着乖得不得了的青峰,“尤其是关于如何驯服野兽,让野兽乖乖训练的部分。”

刚笑完的高尾又开始迷之狂笑。

而本该和他们统一战线的火神……此刻正悍不畏死地站在赤司面前:“赤司,和我one on one 。”

全宇宙在此刻沉寂。

奇迹众难掩诧异地盯着他,好像看到了世界奇观。紫原张大嘴巴,偷偷含在嘴里的草莓味QQ糖掉在地上。

赤司稳稳接住青峰因太过惊讶而扔错方向的篮球,微微睁大眼看向火神:“你在挑战我?”可喜可贺,他已经逐渐理解了这位天然一根筋的脑回路。

“啊,我是说,我好像从来没跟你单独打过球?不管是赛场上还是私下,唯一一次也是跟黑子和你二对一。”分组比赛的结果让他很好奇,赤司征十郎究竟强大到什么地步。

“说的也是。”赤司将球扔给桃井,示意她准备跳球。

“你答应了??”

“为什么不?”赤司背对他走向球场,原本沉稳冷静的气场逐渐改变,只是一个背影就让人热血沸腾,瞬间燃起所有斗志!

“另外,紫原,你今天的糖果已经超额,在球场上偷吃罪加一等,自觉一点,嗯?”

“赤仔qaq~~~!”

火神和赤司面对面,清清楚楚地看到对方赤红而非异色的眼眸,然而他的气场充满威慑力和压迫感,与当初睁大眼睛说着「跪下」的那个人如出一辙。

球场上的赤司征十郎完全褪去平日温和亲切的表象,高高在上的神情,冰冷睥睨的目光,令人窒息的气场……只有亲眼见到过这样的赤司征十郎,只有真正直面这样的赤司征十郎,才会明白他为何被外界称之为「帝王」。

啊,真是,一瞬间就燃起来了!!

“one on one ,五球定胜负。”桃井看了看以目光厮杀的两人,将球高高抛起,“比赛开始——!”

火神以惊人的弹跳力率先抢到球权,一瞬间就越过赤司冲向篮筐。
    
.
    
“哇真没想到小火神会挑战小赤司,真是勇气可嘉啊~。话说你们觉得谁会赢?”黄濑兴致勃勃地看着场上一攻一守互不相让的两人。

“嘁,那家伙就是个篮球笨蛋,看到强者就热血上头,我还疑惑他怎么会忍到现在呢!”青峰看似不耐烦实际上看得无比认真,“谁会赢?这不是废话吗,单挑的话我们几个谁打得过赤司??”

“啊~~,总之我是绝对不会跟赤仔对打的~。”紫原懒洋洋地拖长尾音,眼睛盯着地上的糖果神情纠结。

“总有一天我会赢过赤司なのだよ。”绿间推了推眼镜,却没有否认自己目前赢不了赤司。

……(总之赤司赢了)……

……

    

.

     

赤司征十郎是个怎样的人?

赤司征十郎是个强大到无可匹敌的人。



谢谢所有还没取关的小天使
真的谢谢你们【深鞠躬】

评论(33)

热度(2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