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再见,再也不见

突然诈尸并非归来,而是做个彻底的了结。

《七天》是很久以前就写好的结局,并不是受到影响决定报社什么的,就是突然想写篇彻彻底底的BE,所有感情线都止于单箭头。

总之,有始有终吧,虽然烂尾但我还是填完了最后这个坑。

《放飞》真的无能为力,太长了。
  
  

很多人问我发生什么事,其实细究起来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很抱歉我说的那些偏激又偏执的话,

很抱歉在气头上处理一些事,

很抱歉把这个圈子搅得一团糟又擅自离去,

……

总之很抱歉。
 
  
   
我曾说过我写文图开心,现在我不开心了,所以不写了,就这么简单。

以前能够写出那么多东西,是因为真的喜欢,那种喷薄欲出的热爱给了我很多灵感,但现在,我好像已经做不到了,大概我所有的感情都已经宣泄在文字里了吧。

二十五万字,其实已经没什么遗憾了。
  
  
   
我曾说我觉得自己二十五万字的付出都喂了狗,但是有读者跟我说她不是狗,她真的喜欢。

所以谢谢你们所有人的喜欢,每当你们说喜欢的时候我都觉得那些付出很值得。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不必再留言,不管是评论还是私信,我不会回了。

发完这篇这个号就彻彻底底死了,不会再诈尸。

网络这种东西,轻而易举就可以斩断所有联系。



我们好聚好散。









评论(3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