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EXTRA GAME】手打小说版(非官方)>>全文汇总

食用说明(超级长-_-||):
   
※没错就是黑篮extra game小说版,实在找不到中文官方小说只好自己动手,渣作者只是描绘了一下画面搬运了一下台词,尽量做到没有任何添油加醋地还原漫画剧情,台词的标点符号之类的也没有改变。但是因为不习惯看漫画,所以错漏之处必然会有,欢迎提出,我一定会改。

※一开始只是为了写同人文,才决定把EG打成txt版以方便粘贴原著台词,但是码完了觉得只是用来写文太浪费了所以单独发出来。
    
※渣作者只看小说和动漫非常不习惯黑白漫画,所以除奇迹之外的角色我有点分不清,尤其是诚凛众人,请见谅。
    
※蠢作者对篮球术语一窍不通,描述画面只会接球传球灌篮投篮盯防回防,此文可能会非常没有激情非常没有专业性,请见谅。
    
※此文适用人群:写原著向同人文党、台词考据党、只看小说看不懂漫画(比如我)党、想了解EG完整剧情党…………总之不适合想看一篇好文的人,因为真的非常零碎杂乱,衔接也比较生硬突兀,千万不要对文笔抱有任何期待。
   
※写文的太太可以搬运本文台词,毕竟作者不是我汉化也不是我,私信问我要txt也可以,但是使用之前请告诉我一声。
     
※全八话已码完请放心跳坑,共计四万字左右。
     

    

第1Q   大闹一场吧!
   

第2Q   无题     
   

第3Q    差不多也该教会他们了
   

第4Q    还有办法
  

第5Q    之后就交给我吧
  

第6Q    我们可是一次三分
   

第7Q    那死也要赢下来不就行了
   

第8Q    绝对会赢!!
  

其他:
   

阿征舔屏向合集prprprpr(全八话已完结)

   

(哪里有bug一定要告诉我啊~比如认错人之类的,总之欢迎捉虫欢迎提建议辣~~~)

   

终于更完辣~\(≧▽≦)/~
这一瞬间好佩服自己啊,感觉完成了某件了不得的大事hhhh,从一开始为了写同人文去搬台词,到现在码完了所有的eg剧情,整整一个寒假的时间诶,其中无数次想要放弃,无数次心生烦躁,无数次对漫画产生了抵触情绪…………但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所支撑我的就是对这一刻的想象啊!想象有朝一日发完了所有的剧情,可以如释重负,可以毫无顾虑地接着码我的同人文(///ω///)
   
最后感谢每一个看完的人,谢谢你们点进来,也谢谢你们的喜欢,希望它能对你们有所帮助,比如让你注意到了某个细节,比如让你了解了eg篇的剧情等等,总之,只要能够对你们有所帮助,我就已经很开心辣o(*////▽////*)q~
  

评论(4)

热度(17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