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搞笑小段子】放飞自我NG集3

 
恶搞有,ooc有,博君一笑而已,认真你就输了。

 
 
 

【NG集之三】

 
 
 
·假如大家只是在拍戏·
 

纳什再一次拿到球对上赤司:“说什么跟我正面对决……呵,开什么玩笑!?——没用的,没有人能防住我!”

纳什运着球即将越过赤司,赤司没有阻拦,只是站在原地闭上了眼睛。

 
紧闭的双眼,骤然睁开!冰冷的眼眸,已经不再是异色!!

“呼唤我的名字吧,吾名为——你猜!!!”

纳什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赤司成功断球!
 
 
 
“卡卡卡卡卡卡!!!!!赤司你——————”

“嗯?有什么问题吗,导演?”

“…………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竟然忘记改台词…重来重来!!”
 
 

纳什:“说什么跟我正面对决……呵,开什么玩笑!?——没用的,没有人能防住我!”

纳什运着球即将越过赤司,赤司没有阻拦,只是站在原地闭上了眼睛。
 
 
 
紧闭的双眼,骤然睁开!冰冷的眼眸,已经不再是异色!!

“呼唤我的名字吧,吾名为——中二帝 · 赤司征十郎!!!”

“噗——”纳什笑倒在地。

赤司成功断球!

仆赤:“征、十、郎,你头抬太高了!”

导演,卒。
 
 
 
嗯?等等为什么卒的是导演?

“赤司征十郎是绝对的,就算我(你)错了,错的也是这个世界而不是我(你)。”
 
 
 
冰室:“这是……现实版的「我颠倒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黑子:“所以说赤司君无意中真相了呢。”

火神:“你在说中二病那回事?”

黑子:“火神君,请不要告诉别人我认识你。”

火神:“??????”
 
 
 
青峰:“赤司你脑子坏掉了?”

黄濑:“噗——咳咳咳咳小赤司你怎么了?”

紫原:“赤仔哪里不舒服吗?”

绿间:“不舒服的话就不要再逞强なのだよ,赶紧去休息我们改天再拍。…说起来会这样都是因为你嫌弃我给你准备的幸运物,运势这种东西怎么可以不在意,幸亏我有带赶紧收好……”

赤司:“我没有不舒服——也没有发高烧,黄濑,给你十秒拿开你的手;玲央,把医药箱放回去,顺便把小太郎拖走;还有绿间你离我远点,你昨天换下的臭袜子我一点也不想要。”
 
 
 
旁边看热闹的青峰:“话说纳什你绝对放水了吧?为什么赤司台词都背错你还是被断球了???”

纳什:“因为那是赤司征十郎。”

青峰:“???”

青峰:“你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借口,承认放水有那么难?”

纳什:“You can you up .”

青峰:“都跟你讲我听不懂英语了——”

纳什:“敢说白痴试试看?”

青峰:“…………”

若松:“噗哈哈哈哈哈哈……”
 
 
 
日向:“话说是不是少了个人???”

众人回头一看:-_-||

高尾,卒。

死因:笑到喘不过气被憋死。

#笑点低怪我咯?#









有人能找到亮点吗๑乛◡乛๑
 
 

评论(6)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