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御赤 · 原来是你】


已经……不需要我们了吗?

赤司/赤仔/小赤司/赤司君。

有他就够了吗?毕竟他那么强大,可以跟你one on one 打成平手,可以与你形成完美进攻,可以辅助你1v5,可以跟上你zone的脚步……

有他就够了吗?
 
 
 
曾经我是距离你最近的那个人,我以为不会再有人比我更了解你。虽然一直没有打败你,但是在所有追随你的人中我一定是跟得最紧的那一个。可是为什么,突然有人插队?为什么,连将棋都可以打成平手?

为什么,我都已经抛弃了个人英雄主义的尊严,我都已经承认了一个人无法将你打败,我都已经赌上了我的一切我的所有,却还是没办法让你体会到何为败北?而他,却轻而易举就可以得到承认?

他明明什么都不懂!

明明一直以来最为坚定的那个人是我!明明离你最近的那个人应该是我!明明让你放下重负的那个人应该是我!

就算不是我也应该是奇迹的谁……

为什么偏偏是一个外人?

为什么凭什么是他?

怎么可以?

赤司?
 
 
 
小赤不要我了吗?

为什么?是不是我不够听话?可是我明明有好好听话,我明明一直都那么乖,我全部都有照小赤说的做,为什么突然就不要我了~?

可以跟小赤撒娇的应该只有我才对,小赤宠溺着的人应该只有我才对,被小赤投喂的人应该只有我才对,统统都应该只有我才对!北白川御,跟我抢小赤,碾爆你啊!

……

可是小赤会生气吧……

他好像很在乎那个人……

啊这么一想更生气了!!!

小赤小赤小赤小赤小赤………——你在哪里啊?!我好像找不到你了…………

我又迷路了……
 
 
 
比我帅气、比我好看、比我漂亮……

小赤司欺负的人也变成他了……

恶趣味的小赤司让人完全无法生气无法拒绝可是为什么对象偏偏不是我啊啊啊啊!!!

等等你是受虐狂吗?

不管了啦小赤司求蹂躏啊QAQ~

不要忽视我啊QAQ!
 
 
 
完蛋了!

我好像不是赤司心目中最强大的ACE了!?

这怎么可以!什么鬼北白川御来one on one啊!我绝对是最强的我绝对是奇迹的世代毫无疑问的王牌ACE!!!

……

打不过肿么破……

小麻衣也无法安慰我的悲伤ಥ_ಥ……
 
 
 

赤司君。

你已经找到可以完全替代我们的人了吗?

你已经不需要奇迹的世代了吗?

那么我们呢?

我们怎么办?

一直以来被宠溺着的、

一直以来追随着你的、

根本没办法失去你的、

我们要怎么办?

有他就够了吗?

要抛弃我们吗?

要否定我们吗?

要离开我们吗?

……

怎么可以……

绝对不可能……

根本不可能……

完全不可能……
 
 
.
 
 
“你们问为什么?这个问题,实在是太可笑了。

“没有为什么,我只是取回本就属于我的东西而已。就这么简单。

“至于你们,不过就是暂时的代替者罢了……虽然征似乎已经不记得了,但是没关系,我们还有很长时间,我不着急。”

“什么叫替代者!?你这个混蛋到底在说什么啊——!??”

“嘛,所以说,你们奇迹的世代真是太可悲了,永远都记不住教训,一定要完全摊开才会面对现实……无所谓了,反正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

“你以为,最开始遇见征的人是谁?在帝光之前,陪伴他的人是谁?”

“你以为,最喜欢将棋的人是谁?最开始教会征下将棋的人是谁?”

“你以为,需要征投喂的人是谁?最开始被征宠溺着的人是谁?”

“你以为,征眼中最强大的人是谁?能够跟征one on one 的人是谁?”

“你以为,让征接触魔术的人是谁?让征发现存在感的用处的人是谁?”

“——明明是我。明明是我,北白川御!”

“你以为你们是谁?享受着本该属于我的东西,无条件挥霍着征的宠溺,到最后,却根本无法理解他,根本追不上他!到最后,反而狠狠地伤害了征!你们以为,到底谁比较没有资格————”

“所以说,我们以前,果然认识。”

“征!?”

“你曾经因为保护我而受伤?

“记忆深处那一句,没有人比你存在感更高,但是一定有存在感比平常人更低的人……也是你?”

赤司皱眉思索,脑海中那些模糊的碎片与画面像是摔碎的玻璃,怎么也无法拼好。

“我似乎真的忘记了很多……不应该忘记的东西……”

“征!停下来,够了,不要再想了!忘记了也没关系,我们不是像以前一样相处得很好吗……征!”

“像以前一样?”

赤司抬头盯着北白川御,橘色的长发像一团火焰在跳跃。

橘色。
 
 
 
“…御……御仁?……”

“征……?”

“所以说,并不是姓北白川,而是,北白川宫御仁……皇太子殿下?”

 
 

评论(1)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