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all赤向】个人作品集

 
 
人工置顶
  
  
整理一下这个号发过的所有文
 
 
 
 

一、大长篇(已完结):
   
【all赤】《放飞自我拉郎配》/又名《加冕》 · 全文汇总

(包括56章之后的各种片段、番外)
 
 
 
二、中短篇:
 
1,【奇迹赤】《从R18回来之后》 上

【奇迹赤】《从R18回来之后》 下

【乱炖版修罗场】一句话总结
  
 
2,【EXTRA GAME】手打小说版 · 全文汇总
 
 
3,【纳赤】《双王之冕》 · 全文汇总
  
 
4,【实赤】《叫我究极赤司徒》

① 告白

② 并肩作战

③ 传说

④ 温情

⑤ 修罗场

⑥ 祭典

⑦ 唯一
  
  
5,【双赤】《这个世界画风不太对》(又名《得偿所愿》)

                         关于结局
 
 
6,【火赤】《Seven  Days》

                   
 
  
   
三、小短篇
 
1,【黄赤】《棋子》
 
2,【神明赤】《唯有汤豆腐不可辜负》
 
 
  
四、其他
   
1,不可描述

【all赤】R18全文汇总
 
  
2,杂七杂八的脑洞

【紫赤】 厌食症

【紫赤】厌食症治愈攻略  (只有开头)

关于脸盲和色盲

杂七杂八

绿赤睫毛梗
 
 
3,一些小段子

NG集①     NG集②     NG集③     谐音梗
 
 
4,舔屏向

         

 
 
 
 

 
◎休止符

再见了,小征。

我曾为你付出过的所有热情,全都到此为止了。

我还记得当初一字一句对照着视频打下的台词,
记得在贴吧搜索到的各种各样的分析贴,
记得为了设定三大财阀搜集的无数日本姓氏,
记得为了取名整理过的资料和日语中字表……
记得那时的喜悦和满足。

小征,遇见你很荣幸。

我无愧,亦无悔。

评论(31)

热度(1775)

  1.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