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实赤】叫我究极赤司徒①

 
文案:

小征那么那么好,那么那么优秀,那么那么可爱,他值得全世界最美好的一切,他需要的不止是荣耀的王冠,还有一份毫无保留、全心全意的爱情。

如果别人做不到,那就让我来。我确信不会有人比我更适合做这件事,毕竟……我可是究极赤司徒啊♥。
 
 
食用说明:

※有肉无虐,实赤夫夫甜甜腻腻谈恋爱随时随地撒狗粮的治愈系小甜文。

※黛赤打酱油,后期绿赤、微奇迹赤出没,奇迹略脱缰。

※全七话已码完放心跳坑,两万五千字左右会一次发完。

※遍地都是明知故犯的bug和ooc,跪求无视嘤嘤嘤,蠢作者瑟瑟发抖。

※让我们好好爱小征(ㅅ´ ˘ `)♡。
 

 
【一、告白】
 
 

“小征~~~~”笑容过分灿烂的某人飞扑而来,一把抱住“娇小可爱”的新生蹭来蹭去。

赤司挑了挑眉。考上东京大学是计划内的事情,不过报到第一天就遇到曾经的队友倒是有点意外。

玲央整个人像是陷入了某种过于甜蜜的幻想,背景开满了小花,一路非常积极地跟赤司介绍东京大学的情况,带他注册、报到、整理床铺,像是几辈子没有说过话一样喋喋不休唠唠叨叨,绕是淡定如赤司也有些招架不住。

等到所有琐事都安排好,玲央又兴高采烈地拉着赤司去逛校园:“小征小征,东京大学超漂亮的~,我带你去看看啊~~”

“玲央为什么会在这里?”

“诶?小征不知道吗?我去年考上了东京大学啊~,呜呜呜好难过,小征居然不知道我的事……”“这我当然知道。”高三的时候这家伙突然抽风,头悬梁锥刺股发奋学习,搞得小太郎每天都目瞪口呆,还占据了自己很多休息时间来帮他补习功课。

“我是说,你们今天还没有开学吧。”

“小征今天报到我怎么可能错过。”这可是刷好感的大好时机。

赤司停住了脚步:“所以我应该叫你学长?”玲央顿了顿,扭头捂脸。天啦鲁小征叫我学长 ⁄(⁄ ⁄•⁄∀⁄•⁄ ⁄)⁄怎么办根本把持不住……

赤司看着他的动作,又挑了挑眉:“玲央,你以为我认识你多久了。”

此时两人已经走到了被誉为“情侣圣地”的隐蔽的湖心亭,玲央暗示自己淡定一点淡定一点,但是一看到赤司的眼睛所有的理智就离他远去了。

赤红的眼眸宛如千万朵蔷薇带露而开,湖水映在他的眼底,一片波光粼粼,仿佛是他的眼波在温柔荡漾,潋滟生光。

赤司征十郎就是这样一个无意识令人疯狂的人,哪怕只是一个眼神也能够让自己着魔般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玲央没有话要对我说吗?”

温和好听的嗓音仿佛带有某种蛊惑人心的力量。

“小征,我喜欢你。”

沉默突兀地蔓延开来,玲央过了很久才意识到自己一不小心说了什么,整个脸霎时红透,匆忙踏进一步:“不不不我是说,我是说,那个……”距离拉近,身高差让赤司不得不仰视他。这个角度刚好能够看清赤司一如既往平静无波的眼神,他的冷静感染了玲央,玲央突然不想再否认,他重新组织了一下语言,“我是说,我喜欢小征很久了,不是队友那种喜欢,而是想要交往的喜欢。本来想找一个更好的时机,但是……但是既然都说出来了那就这样好了,小征,小征可以接受吗?

“我知道可能我还不够好,但是我对小征的心意从来没有任何虚假。我想要站在小征身边,陪伴你、温暖你,给你我所能给你的一切。”

赤司只是看着他不说话。

玲央有些招架不住他看透一切的目光,但还是强迫自己和他对视,努力想要从他的眼神中找到那么一点点告白成功的可能。

赤眸中微不可察的笑意晕染开来,唇角上扬了一个细微的弧度。赤司看着玲央像是某种大型犬耷拉下耳朵一样失落的表情和控制不住偏移的目光,语气有些揶揄:“我以为你会等到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的那一天。”

“如果小征无法接受的话……”嗯!!?移开的目光瞬间移回,玲央努力想要理解刚刚那句话,“小征你……早知道——!?”

赤司与他擦肩而过,双手环胸眺望眼前的美景:“难道前辈以为自己掩饰得很好吗。”虽然赤司某些方面确实有些迟钝,但是谁让他有遍布洛山的庞大粉丝团。在那些cp粉苦口婆心的安利以及真爱粉苦大仇深说玲央坏话的情况下,该明白不该明白的全都明白了。

一开始确实有些恼怒,利用前辈的身份占自己便宜,说着半真半假的喜欢,保持暧昧的距离,还真是高超的调情手段啊。但是后来赤司发现,这家伙好像只是自卑而已。

篮球训练更加拼命、努力学习考上东京大学、去自己喜欢的汤豆腐店偷师……

赤司财阀继承人这个身份,的确会让人很有压力。

所以压抑自己的感情努力奋斗以待更好的时机。那些暧昧的行为大概也并非刻意而是情不自禁。

赤司并不打算揭穿。毕竟,为了心爱的人想要变得更好、想要配得上对方、想要站在同等的高度,怎么看都应该鼓励的不是吗。

“其实赤司司只是恶趣味发作想要看好戏吧?”小太郎默默给玲央姐点满了蜡烛。

赤司没有否认。既然玲央选择这样做,那我当然会好好配合。让我看看他能做到哪一步、忍到哪一天。

才不承认是想要报复他让自己心烦意乱。

玲央努力回想自己的表现,不过很快他就放弃了,转身站到赤司身后,想抱住又不敢,小心翼翼地确认:“所以,小征答应了吗?”

如果不打算答应,他怎么可能容忍这家伙越来越放肆的搂搂抱抱,怎么可能浪费宝贵的时间帮他补习。

赤司点了点矜贵的头。

“所以,小征也喜欢我吗?”玲央扑上去一把抱住他,双眼闪闪发亮,一脸的求抚摸求临幸。

赤司顿了顿,仔细思考了一下:“老实说我并不是很懂。我虽然在其他方面优秀过人,但感情方面却完全没有经验。我确信对你很有好感,却不确定到了什么程度。”

“那就是喜欢我。”玲央浑身都在冒粉红泡泡,原本开满的小花顿时被泡泡淹没溺死,“小征答应跟我交往就已经说明一切了,小征不懂的话没关系,我来教你啊~~”

“玲央。”赤司转过身,神情有些严肃,“我们虽然相处两年,但我并不觉得你已经完全了解我。我可能跟你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你要有心理准备。”

玲央同样认真地盯着他的眼睛:“我喜欢的是赤司征十郎,全部的赤司征十郎,而不是你以为的那些片面的优点。你的一切、我全都喜欢。”哪怕是缺点,在我眼里也是萌点。

一开始发现自己对你的心意,我有怀疑过那到底是崇拜还是喜欢。

没有任何人能够否定赤司征十郎,哪怕是他自己。一直以来我都抱着这样的信念,小征于我而言似乎更像是一个偶像。

但是后来我发现不一样。完全不一样。小征不止是偶像,还是我想要与之共度一生的人。

小征那么那么好,那么那么优秀,那么那么可爱,他值得全世界最美好的一切,他需要的不止是荣耀的王冠,还有一份毫无保留、全心全意的爱情。

如果别人做不到,那就让我来做。

如果可以,我想和他白头偕老,我想陪他到生命的尽头,我想给他这世上最好的一切,我想给他我所能给他的所有。

因为慎重,所以忍耐。

哪怕是交往恋爱,也要等到他成年。

深碧色的眼眸中,满溢着无法掩饰、无法压抑的浓烈情感。玲央的表情认真严肃,甚至称得上庄重,赤司一直都知道他容颜姣好,却不知道深情的他会具有如此令人移不开眼的魅力。

碧色眼眸越来越近,散乱的黑发宛如囚笼,将赤司困守于方寸之间。

温热的唇落在微凉的唇上,呼吸交错,暧昧又煽情。双唇相贴,玲央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灵活的舌尖扫过赤司的唇瓣,温柔地含吮舔舐,随即舔过齿列牙龈,长驱直入,轻柔地探索每一寸领地。

舌尖相触,赤司浑身一颤,玲央更加用力地抱住他,变换着角度侵占纠缠,加深这个来之不易的吻。

温柔甜蜜、缠绵悱恻。

味道比想象中还要甜美、还要令人着迷。

赤司被他吻得迷迷糊糊,缺氧让他双腿有些发软,快要滑落时玲央一个用力把他压在木柱上,双腿禁锢住他的动作,唇舌却更加深入细致。

唇齿交错,喘息加重。赤司快要喘不过气,手用力推了推,见对方完全没有停下的意思,忍不住膝盖一顶。

唇舌分离,拉出一条银丝。玲央及时避开他的反抗,却保持着壁咚的姿势没有放开。

赤司怒瞪他,睁得大大的猫瞳水光潋滟,眼尾带绯,完全没有威慑力。双唇红肿娇艳欲滴,看得玲央几乎忍不住想要再来一次。

察觉到他更加炙热的目光,赤司脸一黑。玲央一个激灵回过神:“抱歉小征,忍太久了一时没忍住……我错了QAQ~”

赤司本想说下不为例,但是看到他可怜兮兮的表情还是顿了顿:“不可以在外面。”

“Yes,sir!”玲央顿时觉得整个世界都明亮了,那种开心又满足的情绪根本无法用语言形容,他看着赤司明明生气却还是包容宠溺的表情,心软得一塌糊涂,忍不住凑近亲了亲赤司左边的脸颊,又在右脸上亲了一口,捧住他的头虔诚地吻上额心,最后把赤司紧紧抱在怀里蹭来蹭去:“小征,我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啊。”

怎么办,根本舍不得放开啊。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简直幸福得快要死掉了。
 
 
  

——TBC——
 
 
   
 
下一章
 
   
 

评论(13)

热度(28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