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随手记脑洞(会写的)

一直追文的小伙伴应该明白我有个坏习惯,就是爆更好几章之后会陷入倦怠期,不是卡文,单纯就是觉得勤劳过后必须放松几天不然很对不起自己(懒癌末期没救了x)hhh

让我们来展望一下未来吧。……虽然《放飞》距离完结还很远很远很远很远很远,比赛啊感情线啊之类的还要榨干我很多脑细胞。

但是脑洞这东西一时半会儿堵不住。先记一下完结之后可能会写的脑洞吧。
 
 
1.双赤。

某天在不知道哪位太太的lof看到一个cp调查,说最萌的cp是双赤,深夜站在顶层办公室睥睨天地,看起来独自一人实际上一直有对方的陪伴(原文忘记了反正差不多),然后突然开的脑洞。

所有人成年设定,赤司总裁,绿间医生,紫原蛋糕店长,黑子图书管理员,黄濑全民偶像,青峰火神职业球员(这种身份设定已经公认了对吧)。

三大财阀的鹰司财阀继承人——鹰司xx向赤司告白,凑巧被邻座的黑子听到,于是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年幼不自知的心动在成年之后变本加厉,一旦察觉便无法再压抑……


2.紫赤漫画改梗。

详细的之前已经说过,关于紫原为什么得厌食症也已经确定,不过这是一篇虐文。虽然吃对方身♂体上的食物看起来是个污污污的设定,但是厌食症这一点真的很虐。……哪天我抽风了再动笔吧。


3.赤我。

神奇的cp哈哈哈哈哈哈。刚刚看到一个小伙伴写然后突然想起我也有过这种糟糕的脑洞XD。

因为家族联姻而幸运地成为赤司大人的未婚妻(没错就是这么不要脸),对赤司已经疯狂到了一种痴迷的程度,却令人费解地拒绝联姻。

——希望赤司大人找到真真正正深爱的、配得上他的人。

私心站过奇迹赤cp,舍不得让那么喜欢的赤司君作为宠溺别人的一方,哪怕那个人是自己也不行。结果却在聚会上发现,这世上大概不会再有比我更爱赤司君的人。

——如果别人做不到,那就让我来。

有没有觉得很眼熟?嘛,跟翎间黎实渕玲央很像对不对。因为蠢作者写文总是忍不住自我代入啊。比如《放飞》,宫城就是我想要宠溺小征、为小征付出的那一面,北白川御就是我想要为小征复仇的黑暗面,还有赤司教的各种原创角色。这样说起来,赤我大概也没什么必要写吧【摊手】。


4.纳赤

《双王之冕》我大概不会写,以后再说吧。不过会码一些小段子,之前有想到配音梗,偷亲,壁咚之类的,全当调剂2333。


高产似母猪´_>`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