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个世界画风不太对》③


#高能预警#

#大乱炖慎入#

#想看到xx高亮#

#请给我满屏哈哈哈#

#情节无关紧要书名是重点#
 
  
  
 
3.

“小黑子————!”一只金毛二黄神兵天降打破了几人之间迷之尴尬的气氛。

“黄濑君,请放手。”黑子暗暗松了口气。

赤司看了看,《粘着系犬王子求放过》,居然勉强还算正常?赤司目光奇异地瞥了黄濑一眼。

“喂黄濑,你怎么也学五月动不动就扑人?”青峰随手把他拎到一边。

“放手放手!…诶对了小青峰,你家小桃子呢?”黄濑扑腾着挣脱。

“五月去点菜了啊。”

“什…什么!?小桃子点的菜……!”

“又不是她亲手做你在惊讶什么?”

“那也很可怕……!”

打打闹闹的两人之间跳出七个字:《这个暴君有点拽》。

看来黄濑自带校园轻小说画风啊。赤司若有所思。

黄濑和青峰吵闹一番后,冲绿间高尾打了个招呼,随即不怕死地一手搭上赤司的肩:“呜哇啊小赤司你也是一个人吗?他们好可恶啊全都有小伙伴,我俩孤孤单单好可怜诶!不如我们搭伙吧你看怎么样?”

赤司抬头看了看,《心上朱砂痣》。

这突变的画风是怎么回事?

……至于为什么一个人,其实玲央倒是很想一起来,当时赤司刚想答应,一抬眼就看到两人之间明晃晃的书名:《我的主将永远一七三♡》。

“实渕,外圈三十。”赤司转身就走。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黄濑你好烦。”绿间拍开他的手。

“小绿间你又嫌弃我QAQ——!”

“吔~~~?是这里吗,室仔~?”拖着长音的慵懒声线,含糊不清的话语。

“应该是这里没错。”

领路的冰室和叼着美味棒的紫原顶着《护食小狼狗与冰美人》走了进来。

“诶?……还没点餐吗~?好饿~~~……”

“大我。”冰室径自走向自家弟弟。

“好久不见啊~~~,赤仔~”紫原嚼完美味棒凑过来拎开黄濑,熟练地趴在赤司身上,站在背后双手在前胸交叉那种趴。

赤司盯着眼前的《忠犬女王》,觉得“女王”这两个字稍微有点别扭。

于是四个字抖了抖,不情愿地变成了《相爱三十五厘米》。

赤司:“………………………………………”

“诶~~~……??”紫原不明所以地看着赤司面无表情地从他腋下钻了出去。

“噗……!”黄濑和高尾笑成一团。

赤司看了看冰室和火神头顶莫名高大上的《冰与火之歌》,又看了看冰室冲自己打招呼时两人之间突然跳出来的《攻略情敌 · 二》,没什么表情地坐到靠墙的位子。

此时人已经差不多到齐,那些透明字体并不会影响视野,但是一旦出现就不会再消失,一眼看过去特别糟心。

#贵圈真乱#

完全不想掺和。

赤司征十郎冷漠脸。
 
  
   
“哲君——♡!”一道粉色闪电劈中黑子。

“桃井同学请放手,我快不能呼吸了。”

“啧,五月你烦不烦啊?”青峰像刚刚拎开黄濑一样拎开桃井。

“阿大!<(`^´)>”

《竹马or天降?》……

天降VS竹马,K.O。

赤司不自觉脑补配音。

“诶赤司君,小紫小绿绿还有小黄你们都到了吗?真是太好了!又聚在一起了啊,大家!”

“小桃子/桃井/月亮妞~”

赤司盯着桃井头顶突然跳出来的《彩虹之子:我的基情后宫》不说话。

你赢了,桃 · 人生赢家 · 井。
 
 
 
“赤司你今天怎么怪怪的?”绿间顺手把汤豆腐递到他面前。

“没事。大家都很有活力啊。”

“啊,毕竟都那么久没见了,差不多是和……打比赛之后吧?而且待会有夏日祭なのだよ——”

“打比赛?什么比赛?和谁?”赤司有些茫然地看向绿间。

绿间愣住了。他努力回忆了一下,却想不起自己刚刚究竟说了什么:“不,不清楚啊……我刚刚有说什么吗?”

赤司盯了他一会儿,确定他是真的毫无所觉:“啊,大概是我听错了。”

“赤仔你们在说什么悄悄话~?”桃井点的菜已经差不多上齐,紫原也顺手把赤司喜欢吃的东西端到他面前,随后埋头苦吃。

“不,没什么。”

对面的青峰和火神针锋相对互不相让,大胃王之争如火如荼,刚刚赤司还在疑惑这两人之间为什么没有跳出“攻略情敌”之类的文字,现在才明白书名触发确实有特定的契机。

《你吃东西的样子真可爱》。

“噗咳咳咳……”赤司难得被呛到了。

餐桌安静了一瞬。

“赤…赤司,你真的没事吗?”绿间迅速扫了一眼赤司手机上的猫咪吊饰,自顾自陷入头脑风暴:果然今天射手座运势最后一名なのだよ!怎么办,是不是幸运物还不够大?可是再大的话就没办法挂手机上了,难道要赤司抱在怀里吗?……等等,抱、抱在怀里///////……?

“赤仔/小赤司/赤司君/赤司你怎么了?”其他人也惊讶地看向从不出错的队长大人。

喂喂,你们也太夸张了吧……?高尾额头滑下一滴冷汗。不过想想那是传说中的赤司征十郎,又觉得他们的反应很正常。

“没事,一点意外而已,你们继续。”

餐桌很快恢复之前热火朝天的场面,赤司也专心品尝面前的汤豆腐不再注意那些画风清奇的文字,至于眼前的《唯有汤豆腐不可辜负》,赤司觉得这是不容质疑的真理。

吃到一半赤司突然觉得哪里不对,眼前的场面似乎有点违和……?

他抬头一看,才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众人的头顶多了一些彩色书名,存在感完爆之前的透明字体。

靛青色的《被暗夜之神选中的男人》。

淡蓝色的《小透明逆袭指南》。

暗红色的《四条眉毛火神君》。

粉色的《厨艺与胸征服宇宙》。

金光闪闪的《娱乐圈之星途璀璨》。

左边翠绿的《傲娇神棍日常》。

右边紫色的《巨婴求投喂》。

赤司:“……”

所以说,透明的是cp向友情向,彩色的是个人中心向?

不知道赤色的会是什么……
 
  
   
——什么?你问赤司为什么会知道cp向友情向这些专有名词?换你被这些书名荼毒这么久你也会心领神会的╮(╯_╰)╭。

TBC.





猜猜赤司的是什么?
估计没人能猜到咳。

评论(22)

热度(5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