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赛后修罗场】


“征。”北白川御的冰山脸难得地融化了,唇角微勾,银眸仿佛盛满了星子。

无数迷妹为之尖叫疯狂。

“阿御。合作愉快。”赤司也微微一笑,两人不约而同伸出手,互相交握。

这才是自己真正承认的同伴。

并肩前行,永不离弃。

“小征好偏心啊,我们也很努力啊~”实渕状似不满地噘嘴。“就是就是,赤司司我也要我也要!我的训练也很努力的!”小太郎不甘示弱。

赤司无奈地笑着跟他们每一个人握手。

北白川御上扬的嘴角一直没有拉下去。

“好了,你们先回去吧,明天聚餐以及赛后总结,今天晚上好好休息。”

“是!”

赤司与北白川并肩走出黑暗的通道。

“就这么结束了啊,真是期待下一次的冬季杯啊。”

“我还以为阿御不会那么热血。”

“当然不是热血。”是复仇的快感。

“呵呵。”

阳光肆无忌惮地洒落下来,编织出温暖明亮的梦幻。赤司看着不远处静静站立的人影,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

“凉介。”

“阿征。”宫城凉介走过来,顺手揉了揉他的发丝,目光温柔深沉,“恭喜你赢得胜利。”

“凉介千里迢迢赶过来祝贺我?”赤司的目光也变得更加柔和。

北白川御忍无可忍地拍开宫城的手,把发丝一丝不苟地理顺。赤司忍不住笑出声。

“赤司。”

“莲君?”赤司有些惊讶地看着逆光走来的身影。对方走到他面前,俊美的容颜满带笑意,“看到我这么惊讶?”

“毕竟以莲君的身份,被记者发现会比较麻烦……”

“喂喂,不要忽略我啊~~”一直靠在树下的人走过来,抬手打了个招呼,“听说你赢了?总算不枉费我的机票钱~”

“纳什。”

赤司站在一群动辄一八几一九几的高个子中间,莫名觉得有点憋屈。

“所以你们聚在这里是……?”

四人互相对视,又各自不爽地移开目光:“庆功宴啊……”

赤司有些惊讶,笑容不自觉地变得更加真切温柔,看得几人都不约而同移开目光。太犯规了,再笑下去就要把持不住了……

“那就一起吧。吃什么?”
 
 
 
奇迹众远远的望着他们五个人有说有笑地走出来,本欲上前的脚步顿时停住。

宫城凉介……身家数十亿的总裁。

纳什……魔王之眼,JW队长。

敦贺莲……演艺圈顶级男神。

北白川御……取代了奇迹世代的,王之冠冕。

每一个都比他们更适合站在赤司身边。

那种契合与亲密真让人觉得刺眼。
 
 
(原本后半部分有成吨的告白,但是似乎不适合放在这里影响剧情发展。)
 
 

评论(6)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