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放飞自我拉郎配(52) 天团

   
全文汇总
  
    
   
(52)

洛山高校篮球队,自第一届WC、IH开办以来从未缺席过的超强劲旅,于所有学校中取得最多的优胜次数,近年战绩更是连续五年包揽三大比赛。

——当之无愧的「开辟之帝王」,无可匹敌的高校最强。

因此,新学期伊始,洛山篮球部毫无疑问成为最火爆的社团,入部申请书堆满了办公桌,体育馆也人满为患。

实渕叶山根武谷三人看着人山人海的球场,倒吸一口凉气。

“不、不是吧?怎么这么多人?好可怕……”叶山说着可怕脸上的表情却是跃跃欲试,双眼闪闪发亮。

此时体育馆里正在进行入部考核,根据成绩划分一军二军三军,他们三人站在场外旁观,顺便看看谁能成为以后的队友。

“这就是偶像的力量啊!感觉他们都是冲着小征来的呢♡。”实渕与有荣焉。

“是因为听说赤司跳级?”根武谷双手环胸。

“应该是,原本以为还可以相处两年没想到一下子缩短一半所以迫不及待了吧。……说起来冬季杯过后赤司教就已经迅速壮大成型,小征打败Jabber wock后又迎来扩张期,现在应该已经差不多囊括了大半个洛山吧,那些家伙疯狂起来连我都自愧不如啊……他们通过加入篮球部来接近小征也挺正常。”

“等、等等,玲央姐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奇怪的话?”

“诶?你说赤司教?小征的后援团啊,怎么,你不知道吗?”

“我应该知道吗?永吉你知道吗?”

“喔,我知道啊。”

“……不行我也要加入!玲央姐你太不讲义气了啦,怎么可以一个人偷偷痴汉赤司司!”

“哪有偷偷明明是光明正大!”实渕没好气地给了他一个爆栗。

“哟~,副队长大人今天也在认真卖安利吗?”身后突然传来清爽甜美的女音,一听就觉得看到了清新明媚的笑容。

三人回头一看,站在身后的是个抱着记录板的漂亮女生,郁蓝色披肩长发,清澈明媚的黑色眼眸像是倒映着阳光的沉静海面,弯唇而笑的样子灿烂动人。

正是不久前通过考核的篮球部经理,星野雪奈子。

她的出现引起了不小的躁动,无论是以前的替补还是新入部的同学都有人在窃窃私语,偶尔还能捕捉到“星光”之类的词句。

星野雪奈子,洛山校花之一,被誉为“眸中藏有星光的美少女”,然而本人对这个耻度爆表的称号非常不满。

“啊,小雪~。”实渕冲她打了个招呼,幸灾乐祸地看着她原本自信满满的笑容变得略带扭曲。

“咦?玲央姐你们以前认识啊?”

“小雪是赤司教部长之一当然认识。”

“叶山前辈刚刚说要加入?”星野的双眼bulingbuling闪着光,叶山莫名有种不太妙的预感:“是、是啊。”

“太好了~!欢迎加入我们和谐有♂爱的大家庭哟❀~”

“等等那个奇怪的符号是怎么回事!”

“哎呀小雪考核的结果出来了吗?”实渕适时转移话题。还是不要告诉小太郎这位校花大人是传说中的腐女好了,all赤党什么的……其实一点都不重要啦哈哈。

“是的哟,我正准备宣布呢。”星野想起正事。

“各位,考核结果如下。三军:……,二军:……,一军,5号,北白川御。以上。”

“什、什么!?一军?”

“竟然有人直接进入一军!?”

“那是什么怪物啊……”

“洛山的一军要求那么严苛,即便是「奇迹的世代」要达到也很有难度吧?”

“北白川御,是新来的转学生吗?”

……

“咦?北白川御?”实渕稍微有点惊讶。

“阿御的实力和我不相上下,可以直接成为首发没问题。”赤司显然毫不意外这个结果。

“小征/赤司/赤司司/赤司君~”

“和小征不相上下?小征认识他?”

“他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one on one和我打成平手的人。”赤司微微一笑,仿佛不知道自己扔下了怎样一个炸弹,“辛苦了,星野。”

“不不不不辛苦,我的荣幸!”星野受宠若惊地盯着他,脸上泛起激动的红晕。

“就这样决定首发会不会太草率了?”白金教练翻阅着北白川御的数据,突然瞳孔微微一缩。怎么会……这种数据,真的存在吗?简直标准得像是计算机运算结果,完美得有些可怕。

“那就让比赛来决定。实渕,叶山,根武谷,你们三个和阿御比一场吧,毕竟以后会是队友,总要熟悉一下。”

“我相信小征的判断♡~!”

“什么嘛又是我们三个?当初赤司司以一年级的身份担任队长受到质疑的时候就单挑我们三个,现在又来?我们是专业试金石吗?”

“喔,我没问题啊。”

“我只是希望你们能够认可他的实力。”赤司莞尔。

“能让赤司司说出这种话的人一定很厉害!赤司司认可我们当然也没问题啊!”叶山一脸的理所当然。

“啊,那不打了?好饿啊,我们一起去吃牛肉饭吧!”

“小永你脑子里只有牛肉饭吗!”

“啊,那,要不然叫那个北白川一起吃?”

“……┌(┌ 、ン、)┐”

赤司微笑着看他们耍宝,显然心情很愉悦。星野脸上的红晕一直没有消散,抱着记录板掩住半张脸,眼睛亮得出奇。

白金教练倒是有点意外,他并不是反对赤司的提议,只是担心冬季杯的失利会让赤司的威信受到质疑,没想到他的担忧完全是多余的,这些人对赤司的信任不仅没有动摇反而更加坚定。

他微微一笑,很满意这样的氛围。

果然不愧是赤司征十郎啊,天生的领袖,命定的帝王。
    
.
    
赤司宣布了北白川御成为首发的决定,没有任何人提出反对意见。

——他们愿意付出无条件的信任,只因为那是赤司征十郎。

“5号代表ACE,从今往后,北白川君就是洛山无可取代的5号球员。”

“我会是洛山无可取代的第五人。”北白川御接过首发球员的五号球衣,毫不掩饰自己的野望。不止是ACE,不止是五号,也不是什么新型旧型的幻之第六人,而是洛山第五人。

——和赤司征十郎、实渕玲央、叶山小太郎、根武谷永吉并列的,不可动摇的洛山第五人。

从今往后,提起赤司征十郎,不会再有人脱口而出「奇迹的世代」,他们只会记得「开辟之帝王」。

我会让洛山完完全全取代帝光成为征的烙印,让「开辟之帝王」队长的称号取代「奇迹的世代」队长,成为新的、不可逾越的传说。

“下午好,赤司君。”白发黑眸的清秀少年打破了北白川御和赤司之间莫名诡异的气氛,“白金教练,实渕前辈,叶山前辈,根武谷前辈,以及星野桑,我是赤司大人的替补,桐狐少羽。”

他的笑容阳光灿烂,因容貌过于清秀而显得有些柔弱,实际上比赤司还要高半个头。也就是说,这里的一群人里,除了星野之外还是赤司最矮。

-_-||

赤司看了看桐狐少羽,觉得他有点眼熟。这种溢满憧憬和崇拜的目光,显眼的白发,容易让人误认性别的脸……赤司突然想起之前有个同年级的男生因为“某些原因”把头发染成了接近自己发色的红发,结果因为洛山严格的校规被强制染回原本的发色。

赤司:“……”
   
.
    
篮球部的其他队员目光火热地看着这边,看着那个不自觉掌控全场的「超级偶像」,以及幸运地围绕在他身边的所有人。

赤司征十郎,北白川御,实渕玲央,叶山小太郎,根武谷永吉,白金永治,桐狐少羽,星野雪奈子。

崭新的神话,正冉冉升起。









※洛山天团正式出道*٩(๑´∀`๑)ง*

评论(28)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