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放飞自我拉郎配(11) LME


(11)

斩魄刀渐渐亮起赤红的光芒。

左肩的彭格列印记也在他没有留意的时候闪烁着点点星芒,无形的光点簇拥着流淌进斩魄刀中。

寂静的球场内,忽然响起一声长长的叹息,仿佛跨越时空般悠远空寂:

『征十郎……』

“Akashi,你终于醒了。”

『我累了……征十郎。不要再打扰我。』他的声音充满了疲惫与倦怠,说完就沉寂下去没有再出声。

“Akashi?”赤司觉得他的反应有点奇怪。就算没有久别重逢的激动也不至于这么冷淡吧?难道强行分裂灵魂有对他造成什么伤害?听起来确实很累的样子……改天问一问凉介吧。
       
.
    
另一边聚会结束后,黄濑受到了来自奇迹众的“严刑逼供”。

“黄仔的表情一直不太对呢咔嚓咔嚓~”

“黄濑,知道什么就赶紧说出来なのだよ!”

“哈哈小紫原小绿间你们在说什么啦(T▽T)……”

“黄濑君不必掩饰了,你的不对劲连青峰君都能轻易发现。”

“就是啊你……等等哲你什么意思!?我有那么蠢吗喂!”

“我什么都没说。”

“够了不要吵!黄濑赶紧坦白なのだよ,不要想蒙混过关!我才不是担心赤司只是毕竟是前队长……”

“绿间君的表情完全不是这么说的。”

……

一阵混乱过后黄濑终于受不了了:“我说啦我说啦我说就是了,我有看见那个宫城凉介吻小赤司QAQ——!!!”
        
.
   
黑子的生日聚会之后,赤司并没有立即回到京都,而是顺便留在东京处理了一下赤司财阀的事务。赤司征臣正在逐步向他移交家族权力,这次就是一个小小的测试。

处理完已经是十天后,赤司想到先前的疑问,虽说可以打电话但想了想还是亲自去了宫城凉介几个月前新收购的公司,他有说他会在那里处理一些事务。

“欢迎光临,您好,请问您找谁?有预约吗?”前台眼睛闪闪发光,即使是在美人云集的娱乐圈也很难见到这么完美的容颜啊!更何况气质还如此高贵出众!啊少女心简直要炸!!!

“打扰了,请问宫城君……”

“赤司君?”身后传来恭敬的声音,“boss让我接你过去。”

 “啊,羽泉桑,麻烦了。” 

“不会,赤司君太客气了。”来者竟然是宫城的秘书,同时也是彭格列暗卫的羽泉真。

赤司跟前台打过招呼后随之走向电梯:“凉介有事在忙?”

“没错,boss有个重要会议,可能要麻烦您多等一会,赤司君要不要先在公司里逛一下?” 

“没问题吗?” 

“当然没问题。赤司君想看哪里?” 

“羽泉桑决定就好。” 

“是。”

转角的时候赤司感觉到对面有人,向外侧让了一下,没想到对方也侧让一步,两人顿时撞在一起。赤司原本可以迅速站稳,不过由于喜闻乐见的身高原因,他整个人都埋在了对方怀里,鼻尖似乎还嗅到了对方身上的男士香水那清冷内敛的味道。

那人满心烦躁,因为有太多人喜欢在拐角制造巧合撞进自己怀里所以他都习惯性走外侧,没想到还是躲不过,啧,现在的粉丝都这么神通广大吗?他扶住怀中之人,在他站稳之后迅速推开,避之唯恐不及的样子:“你没事吧?”

赤司抬头一看,眼前是个身穿正装的年轻男人,栗发有些凌乱,黑瞳深邃幽远,容颜极为俊美,线条流畅凌厉,气势清贵不凡,身高似乎接近一米九(没错正好一米九)。

赤司神色自若地后退一步:“没事的,多谢。”

对方点点头,脸上的笑容温和标准,赤司却觉察到了背后浓浓的黑暗情绪,大概是因为自己也经常保持这样看似温和的笑容,看到对方就像看到了同类,不过他并不准备多管闲事:“生病了就应该好好休息,再会。” 

“……再会。”

男人愣了愣,随后不知为何眼底黑暗的情绪越发浓厚,唇边泛起一丝冷笑。

“LME艺能事务所是演艺圈中还算不错的经纪公司,培养了很多明星艺人,演员歌手模特都有很多代表人物。不过一般只有模特的拍摄会在公司进行,赤司君要不要去现场看看?” 

“啊,好。”

安静地旁观了一些拍摄之后,赤司在经过一个摄影棚时被叫住。

“小赤司o(*≧▽≦)ツ——”一只金毛犬以光速扑了过来,赤司被撞得后退一步,无奈地叹了口气。

黄濑抱着赤司蹭了蹭:“小赤司你怎么会来这里?难道是专门来看我的吗?啊啊好开心,QAQ你不知道我最近一直在拍这个好无聊啊小黑子他们都不来看我/(ㄒoㄒ)/~~”

“黄濑,放手。”赤司并不习惯与人亲密接触,他有些奇怪,黄濑以前不太敢靠近自己的,就算扑也只是扑黑子……

黄濑搂住他的肩往里走:“不要!绝对不会让小赤司被拐跑的(ง ·̀_·́)ง!

“黄濑。”赤司只是淡淡的重复了一遍他的名字。

“我错了QAQ~”黄濑迅速收回手。

室内众人叹为观止。黄濑凉太这么完美(?)的人居然会露出这样孩子气的表情?简直就像求抚摸的大型犬一样,真让人好奇他们的关系啊!而且另一个当事人气势好强,似乎完全无法拒绝他的命令的样子。

“抱歉各位,打扰了。” 

“没事没事,刚好是休息时间。”开玩笑跟在你背后的可是羽泉桑诶……

“小赤司~~”黄濑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黄濑怎么会在这里?” 

“这是我的经纪公司啊……等等,小赤司不知道我在这(ಥ_ಥ)?果然不是专门来看我的吗?我好伤心啊(T▽T)~”赤司表情诡异地看了他一眼,这个笨蛋知道自己的boss是谁吗?看他对凉介的态度,应该完全不知道吧……

“黄濑刚刚在拍杂志?” 

“没错~小赤司要不要看一眼拍好的照片?来嘛来嘛,应该可以看吧导演?” 

“当然可以。” 

“怎么样?是不是超~帅气?” 

“嗯。”

“我就知道你嫉妒我……咦?咦咦咦?诶诶诶?!”黄濑愣住了。旁边的工作人员都在偷笑。原来这个完美的大众情人这么蠢萌哈哈。

“不过海常没有训练吗?而且你不是已经辞退了模特的工作?”

“啊啊训练我有完成啦,假期天出来赚一下外块嘛~倒是小赤司你没有回京都吗?”

“父亲让我多留几天而已。”

“这样啊……那……”

“黄濑君,拍摄要开始了。” 

“马上~小赤司……”

“先去工作吧。”

“小赤司不要偷跑啊,等我一下,很快就好辣~\(≧▽≦)/~~”

赤司还没来得及拒绝,黄濑已经跑到镁光灯下,化妆师迅速围上去补妆。赤司挑了下眉,最终还是没有离开。

黄濑的态度很奇怪。似乎一直想要黏上来,但绝不是出于亲近或者想念,而是想要确定什么。而且他的目光经常闪躲,似乎在极力避免看到什么东西……不,应该说,避免因看到什么东西而无法移开目光。

发生了什么吗……

“Action!” 

“咔嚓,咔嚓咔嚓——”

赤司抬头看去,才发现拍摄的不止黄濑,还有刚刚在走廊撞到的那个男人。

他们演绎的主题似乎是少年与青年的对比,一个阳光帅气充满青春洋溢的活力,一个成熟俊美暗藏深沉内敛的魅惑,后者的气场更加强大,举手投足动作神情非常完美,容貌与黄濑相比也毫不逊色,当然黄濑并没有一味被压制,身为明星球员锻炼出来的气质耀眼夺目,少年特有的活力几乎要溢出镜头。

各有所长,相得益彰。

摄影师连连抓拍,神情如痴如醉。




评论(1)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