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放飞自我拉郎配》—【必看】私设如山QAQ


真的很抱歉,因为我只看小说偶尔看动漫的关系,而且我真的很不习惯看漫画也看不太懂,所以当初《Extra Game》我只是跳着看完了赤司出场的部分,也就没有注意一些细节,后来写文的时候百度啊贴吧啊都没有找到EG时间线的相关信息,导致文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BUG。
原漫画中诚凛的一年生有提到,“…果然,他们(黑子火神)还是很不甘心IH的结果啊。”虽然我们也是…“怎么会…明明能出场就已经超级厉害了…”
也就是说,黑篮第三季结局是冬季杯(WC),随后的夏季杯(IH)诚凛只是出场甚至可能连决赛都没有进(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特别特别开心),然后才是与JW的对决。
但是我的大纲已经没办法改了,所以私设EG发生在冬季杯之后。
BUG就BUG吧反正我写的是同人文QAQ。
我也很懵逼(T▽T)我也很崩溃(〒皿〒),我对时间线真的有点强迫症,但是QAQ谁叫我不看漫画……嘤嘤嘤管他辣,什么逻辑都拿去喂狗好了,我要放飞自我٩( 'ω' )و ~~~!!!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