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闲聊

终于完成了本文的一个小高潮。

其实我写这篇文真正的用意是比赛之后的决裂,只是没想到一场比赛而已居然用了那么多笔墨。

原本的剧场版才8话,我却足足写了13章。

但是写到最后赤司爆发的那一段,我又觉得之前所有的铺垫都是有意义的。

赤司征十郎就代表着胜利,赤司征十郎值得这世间所有的美好、所有的荣耀、所有的宠爱,赤司征十郎这个人从出生那一刻起就应该被胜利女神和幸运女神永远眷顾。

我不要看到他跌落王座。

我不要看到他一直被纳什压制。

我不要看到他那么努力却得不到回报。

我不要看到他付出了仆赤消失这样的代价却还是拦不下纳什,最后被黑子截胡。

就算那是成长所要付出的代价也太过惨烈了。
 
   
“败北是我给你的赏赐,绝不认可有例外存在。”

这才是我心目中的赤司征十郎。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