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非常打脸地诈尸一下(bushi


首页刷屏预警!!!
 
 
很久以前追我文的人应该知道,我有在便签写「后文片段」的习惯。不久前清理便签的时候突然看到很多之前写好的片段,纠结了很久要不要放上来。

上号之后被消息提示吓了一跳,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喜欢。谢谢你们的红心蓝手,谢谢你们的评论和私信,谢谢那么多明知是弃号还关注的人,总之非常感谢。

我会将后文整理之后发上来。

当然那些片段全部都是《放飞》的剧情,当初脑得很开心,可惜剧情线拉得太长,十几万字竟然才写完大纲的一半,高♂潮部分遥遥无期,心累。

啊对了,因为是很久很久以前写的,而且是想到哪写到哪,所以必定会出现很多时间线错乱、剧情矛盾或者细节的bug,这个我无能为力,我现在也懒得仔细修改了,将就着看吧。

便签里没写到的我也不会再写,只会粗略地描述一下。
很久之前埋的伏笔我也忘记了很多,只会整理我还记得的部分。

发完之后会整理作品集。

所以首页可能会被刷屏,再次预警。
 
 
  
 
 
 

差不多就是这样。

没有复出的打算,只是给所有喜欢或者喜欢过《放飞》的人一个交代。

因为有更喜欢的人出现了。

所以很抱歉,小征,对你的喜欢,是时候画一个圆满的句号了。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