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心若琉璃】


“爱是付出,不是占有。”

“御仁,你太强势了,你的占有欲终有一日会伤害到征君。”

“我才是最适合他的那个人。”

——我喜欢格调高雅的女性。

整个日本不会再有比我更加符合这个标准的女生。
 
 
 
 
 
我叫璃子。

朝香宫璃子。

更多的人叫我三公主殿下。

日本皇室无姓,以宫相称。朝香宫是个很漂亮的地方,春天的时候开满了樱花,纷纷扬扬,恍若一场迷梦。

但那不是最美。

日本的很多地方都栽满了樱花,比如贵族学院。入学的那一天,身穿校服的白衣少年莞尔一笑,肩头落满樱花,温柔得像是一场最美好的梦境。

那才是我见过最美的场景。

他叫赤司征十郎。

那个时候我还不懂心中悄然无声的欣喜是什么,直到许多年后我在一本中文书里偶然看见一句话,才恍然大悟。

一见知君即断肠。

他是我年少时期最难以启齿的隐秘,是我最甜蜜酸涩的妄想。成绩排行榜上永远的第一,人群中最耀眼的存在,我想要离他更近一点,但是第二名永远是北白川宫御仁,从来不是我。

啊,这个弟弟真讨厌。

永远的第三,我已经恨上了“三”这个数字。哦对了,连我的称号都是三公主,难道这一切是冥冥中早有注定吗?

御仁真的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

明明皇室决定的联姻人选是我,明明征君名正言顺的未婚妻是我,明明可以跟他共度一生的人是我!

明明是我。

为什么他要逼征君退学?为什么要把我送出国外?为什么要走进那个最可怕的地方?

亲爱的弟弟,你不要忘了,我也是皇室中人。虽然舍不得伤害自己的亲人,但是让你多受一点磨练我还是做得到的。你就安安静静地待在那里,直到我顺利地嫁给征君吧。
 
 
 
日本有很多贵族,比如立花家。

立花若是我最信任的同伴。

我一手成立赤司教,管理着许多或病娇或鬼畜的赤司教徒,立花的黑客技术帮了很大的忙。

但是因为人在国外,我没办法出现在征君面前。

奇迹的世代的决裂,我早有预感,却不准备阻止。因为我做不到。

不过那样也好,就这样放任吧,他们离征君太近了,我不喜欢。

这是我做过最错误的决定。

……
 
 
END.
 
 

评论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