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车请刷卡๑乛◡乛๑

  
《【all赤】R18全文汇总》已更新,请注意查收。
  

实赤更衣室play拖了蛮久,然后蠢作者又被一篇甜到齁的文感动到,准备写一篇认认真真谈恋爱的文,想了想决定二者结合,所以开坑码了个实赤的中短篇小甜文——《叫我究极赤司徒》。

不过还没写完,写完全文一起更,先发更衣室play省得泥萌天天催我撸肉。

更衣室可以当作番外看来着。
 
 

1. 【实赤】叫我究极赤司徒 · 番外篇之更衣室

     关键词:甜甜腻腻撒狗粮、自我感觉无雷点
 

2. 【实赤】叫我究极赤司徒 · 初H     (待续)

评论(15)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