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一个丧心病狂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糟糕才说凑够100篇文结果这么快就打脸了……哎呀管他辣,这么丧心病狂的脑洞必须记下来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刚刚突然想到,如果赤司是个脸盲……………………?

分不清任何人的脸只能靠衣着啊之类的各种细节辨认人物的可怜的小少爷,压力大到精神分裂虹膜异色症中二病(不我在说什么)等等等等各种病都被逼出来了……然后、有一天、奇迹出现了ww!

头发五颜六色的奇迹们简直就是上天的恩赐,小少爷终于不用再苦逼地认人了!可喜可贺XDDDDD!

赤司理所当然对奇迹特别特别好,谁叫你们是我唯一认识的人……突然虐了是怎么回事???

然后大家陆续开花(……顺便结果?),赤司也觉醒了天帝之眼,咦!他发现自己不脸盲了诶嘿嘿!!奇迹也不特殊了诶嘿嘿嘿嘿!

彩虹战队:(╯‵□′)╯︵┴─┴ !

彩虹战队:赤司征十郎你个善(磨)变(人)的小妖精(╯‵□′)╯︵┴─┴

然后升高中,然后打比赛,balabala,中间暂时没想好,反正,人格再一次交换之后,赤司惊愕地发现,自己不仅恢复了脸盲,而且,变、成、了、色、盲!!!

#感受到了大宇宙森森的恶意#

#对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绝望了#

#突然脸盲色盲认不出人怪我咯#

#昔日队友突然黑化肿么破在线等急#

……

#我家队长每天都在变脸#

#我家队长撩人技能满点#

#今天把我宠上天明天装作不认识呵呵#

#走过最长的路就是赤司征十郎的套路#

……

……

……

什么?结局?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而已,哪来的结局╮( ̄▽ ̄")╭。

评论(35)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