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个世界画风不太对》①


#all赤向#

# just for fun #

#无处安放的脑洞系列#

#看名字就知道文风奇奇怪怪x#

#只是想玩梗/玩套路/玩玛丽苏设定#

#想到哪写到哪ooc突破天际不要太较真#
 
 
 

1.

赤司觉得这个世界画风不太对。

似乎是从国中时代开始,他总会在某些特定情况下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而且他已经确定除自己之外没有任何人能看到。
 
 
 
赤司走出地铁站,向洛山高校走去。

至于为什么要坐地铁……国中时有对司机说过,在学校想要自由一点,于是上高中之后司机就没有再接送。

“少爷要自己开车吗?”

“无证驾驶是违规行为。”

“要骑自行车吗?”

“……不。”赤司回忆起了被赤厨支配的恐惧。

于是只能坐地铁。

沉浸在回忆中的赤司准确地避让开疾驰而过的豪车,没想到那辆车不依不饶地跟了上来挡住去路,车窗滑下,酷霸狂帅拽的司机甩出一沓纸币:“快点,我赶时间。”

赤司看了看厚度可观的美金,看了看他手臂上张牙舞爪的纹身,再看了看驾驶座上金发碧眼嚣张狂妄的某人。

表情酷霸狂帅拽,动作酷霸狂帅拽,每根头发丝儿都在诠释酷霸狂帅拽。

宛如一个智障。

“你什么意思?”

“嗤!”纳 · 霸道总裁 · 什不屑冷笑,一脸的「我早已看透一切」,“你专门撞到我车上不就是为了钱吗?赶紧拿钱滚,我一秒钟几十万上下……”

赤司扭头就走。

“喂!喂!!死猴子居然敢无视我!!”纳什收回美金准备开门去追,却听到车后此起彼伏的喇叭声。

豪车重新启动,霸道总裁喃喃自语:

“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在纳什说完那句话的瞬间,赤司脚步一顿,因为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行悬浮的透明字体:《欢宠霸爱:撒旦总裁小逃妻》。

赤司:“……”

没错!就是这样!他总是看到这种奇奇怪怪的书名,而且看到书名之后会有种隐约的预感——如果自己按照某种行为模式去做就会达成书名暗示的结局。

#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不,我并不想有故事。

赤司征十郎冷漠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赤司大人——!!!”

“赤司君看我看我看我!!!”

“啊啊啊赤司大人看我了死而无憾!!!”

“走开啦明明征君看的是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赤司大人请正面上我!!!”

“赤司大人我要给你生猴子——!!!”

……

又来了。

赤司无奈地叹了口气,冲学校门口挤成一团歇斯底里尖叫的众人挥了挥手,周围顿时爆发出更疯狂的尖叫,随后渐渐沉寂,人群井然有序地分开,仪仗队一般恭送他远去。

虽然赤司是学生会会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洛山的同学在这一点上异常坚持,百般折腾之后赤司只好妥协。

“小征—♡…/赤司司!/啊赤司。”

社团活动时间,四人在篮球部集合。

“哎呀小征今天还是这么可爱(ㅅ´ ˘ `)♡~”

“赤司司!今天要训练什么?”

“喔,赤司你来了啊?”

赤司抬头看了看四人之间悬浮的书名:《吉祥四宝》。

果然没有变化。

至于这四个字具体的内涵,应该是“爸爸妈妈(姐姐?)弟弟和我”吧。

赤司表情如常地给大家布置好训练菜单,自己也投入训练。
 
 
 
经过各种实证,赤司已经大概了解了书名的触发机制。首先是有人说出特定台词,比如刚才的“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其次是与自己过多接触,比如篮球部的队友和班级里的同桌;最后,也是必然会触发的一点,就是那些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的前 · 队友。

没错,正是「奇迹的世代」。

说起来他第一次看到书名就是在帝光,黄濑凉太加入篮球部之后。当时五人齐聚,赤司刚想说点什么,一抬头就看到了五个明晃晃的大字:《流星樱花雨》

赤司:“…………”

不久之后,「奇迹的世代」声名鹊起,他们五人莫名其妙组成了帝光F5,风靡万千少年少女。

发色各异、性格各异的五人也分别有了自己的称号:

魔殿,紫原敦;

星殿,黄濑凉太;

夜殿,青峰大辉;

月殿,绿间真太郎;

赤殿,赤司征十郎。

据说意思是护食大魔王、星光闪闪金毛犬、夜之代言人、凑数(?)神棍君、赤司大帝之类的。

绿间曾经抗议过为什么他们是各种破廉耻的星月夜而赤司就只是赤殿而已,结果抗议无效只能认命。

当时粉丝团回应如下:“因为那是赤司征十郎啊。”
 
 
 
训练结束,赤司接到了桃井的电话。

因为火神难得从美国回来而且恰逢祭典所以大家一起聚一聚……

无法拒绝啊。

 

TBC.





评论(29)

热度(80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