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放飞自我拉郎配① 始

  
全文汇总

 
正经版文案(不正经的我已经删了让我们忘记它):

※all赤不动摇,双赤、奇迹赤、洛山赤、隐父赤、综漫拉郎、原创人物全·都·有!攻君众多但全文清水止于暧昧。

※不要急着站cp,虽然主双赤or宫赤or原创君,但是结局可能开放性,可能1v1分结局。介意的自避。

※虐奇迹、虐奇迹、虐奇迹、虐奇迹、虐奇迹……后期高虐,彻底否定奇迹!慎入。

※宠赤司、宠赤司、宠赤司、宠赤司、宠赤司……一百年不动摇。比如家法什么的不约不约。

※蠢作者在下很大一盘棋,放飞自我掉节操暂时做不到,想看R18的请点番外。

※最后,让我们忘记这个抽风的文名吧,来跟我念三遍,这篇文叫《加冕》😂😂😂

※什么你说我综漫的角色OOC了?作为一个只看同人文不看原动漫的蠢作者我只能说……要不然你把他们当原创人物?
 
 
 
 
 
 
 

105:106。

我居然败了……

我从不知何为败北。

战胜一切的我,一切都是正确的。

那么如果败北,我就是错误的了吗……?

「Akashi……」

『征十郎。』

「Akashi,谢谢……以及对不起。」

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的守护,谢谢你承担我所有的懦弱。以及对不起,没办法保护你。

『你这是什么表情,该不会要哭了吧?敢哭的话即使是征十郎也要——』戛然而止。

「Akashi!」

再也没有回应,赤发异色瞳的少年仿佛只是他的臆想。赤司忽然觉得惊慌,那个一直陪伴自己的人……为了胜利而生,一旦败北,就失去了存在的理由……所以就这样消失了吗?怎么可以!我只有你了啊赤司,连你也要离开我吗————

“小征?”

赤司抬头,蔷薇色的双瞳温柔得有些悲伤。

与黑子握手之后退场,出口处一群人正在打打闹闹。黑子&火神,紫原&冰室,绿间&高尾,青峰&桃井,黄濑&颜文字君。仿佛从未改变,又仿佛什么都变了。

“赤司君,一起聚一下吧?”

“什么啊你们这些人,这算什么?胜利者的示威吗?没看到小征已经很累了……”

“玲央。你们先回去吧。”赤司转而看向奇迹众人,“抱歉,我……”

赤司忽然住口,若有所觉地转头看去。

一道人影静静地站立在那里,深色西装,黑色风衣猎猎飞扬,一头金发绚烂如阳光,橙色的双眸暖意流淌,温柔而坚定不移。他英俊的面孔面无表情,看上去很严肃但赏心悦目,感觉应该是一个睿智而坚决的人。

“阿征。”他瞬间来到赤司面前,将少年紧紧地抱在怀里,下巴抵着柔软的赤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抱歉,我来迟了。”

赤司有些惊讶:“凉介,怎么会……”

“抱歉,发生了一些突发事件,对不起,没能陪在你身边。”他的声音充满了自责与痛苦。

赤司迟疑地伸手回抱。这个人的气息,充满了包容,让人瞬间平静下来。球场上被所有奇迹背叛的痛苦,被昔日同伴抛弃的苍凉孤寂,以及Akashi突然消失的慌乱不安,都被这个怀抱渐渐安抚。

等他放开时,赤司已经完全恢复了以往温和强大的气场,环绕着他的隐隐的悲伤也已经消失不见。

奇迹众忽然感觉到一种莫名的恐慌,仿佛即将失去什么重要的东西。

绿间推了推眼镜:“这位先生是……赤司不介绍一下吗?”

男人礼貌地开口:“你好,我叫宫城凉介,刚从意大利归来。”却没有提与赤司的关系。

赤司则向宫城凉介介绍了一下奇迹众,随后转向黑子:“刚刚黑子说要聚一下?抱歉我可能没时间,凉介刚来日本……”

“没关系,阿征不必迁就我。”橙眸中笑意隐隐,“我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有很多时间可以陪你。”

赤司顿了顿:“那就一起吧。黑子会介意吗?”

“当然不。”

才怪!什么宫城凉介完全没有听说过啊,他哪里冒出来的?什么时候跟赤司/赤仔/小赤司/赤司君这么熟的?奇迹众的心声难得统一了。

饭店里,众人围坐在一起。黄濑跟青峰黑子他们打闹,冰室投喂紫原,高尾也很轻易地融入他们的话题,偶尔调戏一下绿间。只有赤司这边仿佛与世隔绝。

“阿征不必担心,Akashi并没有消失。我把他移到了斩魄刀里,他现在正在休眠,等你拿到你的斩魄刀,他自然会醒过来。”

“真的!?”赤司猛然抬头,眉梢眼角都是喜悦,整个人柔和得不可思议。

“当然。别忘了我的身份啊。他已经成长为一个全新的灵魂,所以只是简单的移魂而已,虽然我不是死神,但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谢谢你,Giotto。”赤司认真地道谢,宫城凉介面无表情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紫原余光扫过对面,低头把手中的薯片扔掉,重新换了一包。

“嗯?敦怎么不吃了?”

“最讨厌这个味道了,好难吃~~”赤仔笑得真开心……但是旁边的人好碍眼,真想碾爆他……

宫城凉介忽然抬头看了紫原一眼,面瘫脸没有多余的表情。紫原却整个人都僵住了,那一眼太过恐怖,纯粹的杀意令他后背瞬间湿透,那强大的压力似乎只针对他一个人,周围其他人竟然完全没有感觉。

对方已经移开了视线,紫原还没有回过神。他一直有种精准的直觉,但是对于宫城凉介,明明感觉是个温和无害的人,杀伤力却这么大,直觉似乎失灵了……

食物上来之后,宫城凉介端过汤豆腐,手顿了顿,把它递给了赤司。赤司咬了一口,果然已经凉到了合适的温度。

赤司有些无奈,绝对零度这种技能用来冷冻似乎有什么不对吧……

“哈哈哈哈哈哈小真果然是教科书式的傲娇啊……”

“高尾你太吵了なのだよ……等等赤司,那个会烫的——”

赤司愣了一下,似乎没有预料到有人会注意到自己。高尾“咦”了一声:“赤司的猫舌竟然已经可以克服了吗?”众人一齐看向赤司,后者默然:这要怎么说,难道告诉你们这是超自然力量?没人会信的吧……

“已经凉下来了。”宫城凉介替他回答。

众人表情微妙。

赤司默默吃汤豆腐。

宫城凉介认真地剥虾壳,剥好的都放在赤司的碟子里。

赤司把自己菜里的红生姜和鱼片都挑到对方碗中,一脸理所当然地吃掉虾仁。

默契得旁人难以插足。

“呜哇哇小青峰你干嘛啦……”

“黄濑君请安静。”

……

很快餐桌重新热闹起来。赤司忽然开口:“你刚刚说给自己放了长假?”

“是啊,家族的工作我基本上都完成了,其他的就交给守护者吧。陪你到大学毕业也完全没问题。”

“啊。不用等很久,我会很快跳级,尽快完成高中学业的。”

“看来阿征很乐意履行承诺?”

赤司默。

“赤司要跳级?”绿间皱眉,连一贯的傲娇与口癖都忘了保持。

餐桌瞬间安静下来。





※没错宫城凉介就是彭格列初代目,泽田家康这个名字太挫了不符合我审美所以换一个反正是化名嘛。至于为什么选择他……大概是因为他身份比较叼吧[远目]。

评论(11)

热度(92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