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放飞自我拉郎配⑤ 征臣


宫城凉介控制住紧紧拥抱他的冲动。

悬空的心终于触底。

心中满满的都是柔和与宠溺,以及难以言喻的酸涩。

赤司征十郎不屑于说谎,所以说,阿征是真的这样想,真的不再在意,真的完全否定了奇迹的世代。

吃饭的时候超直感已经告诉了他答案,可是不亲耳听到果然还是无法安心。

但是啊……还是希望你能够多依赖我一点。

“凉介今天怎么怪怪的?意大利有发生什么事吗?”

“不,没有。很晚了吧,该回去了。”
                  
.
  
黄濑跑出很远才惊魂未定地捂住胸口急促喘息。太可怕了……那个人。那种黑暗压抑的气势比小赤司还要可怕,至少小赤司没有杀意,而他却是真的想要我死……

已经被发现了吧?虽然只是瞟过一眼。

宫城凉介……他究竟是什么人?能让小赤司那么亲近那么纵容,能让赤司家的司机恭敬有加,还拥有那么可怕又收放自如的气场……

最重要的是,那个吻。

那么温柔那么暧昧,完全不像是朋友或者前辈会有的举动!那明明就是恋人的吻……

难怪总觉得哪里不对!他看小赤司的眼神,太过于专注,好像全世界只剩小赤司一个人一样,没想到是这样……身处娱乐圈我也见过许多同性恋者,但却从没有把小赤司与之联系起来,可能是因为他的气场太过强大也太过高贵不容亵渎,而且他一直那么忙碌,怎么看都是完全不具备感情雷达的那种人……

可是在那个家伙吻上额头的时候,小赤司竟然没有生气反而投怀送抱(当时赤司晕眩了一下被宫城扶住),简直、简直太犯规了!就算要弯也应该选我们啊怎么会被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危险家伙捷足先登,明明我们才同为奇迹的世代……桥豆麻袋Σ(っ °Д °;)っ!我在想什么???小赤司为什么要选我们!!!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啊Σ( ° △ °|||)︴!?这个思想太危险了吧我明明钢管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冷静!淡定!……没错小赤司就是个不具备感情雷达的禁欲系性冷淡,一定是那个家伙诱拐的,我并没有期待只是因为太震惊了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我依旧笔直笔直钢管直完全没有任何弯的倾向!嗯,没错就是这样,简直完美(๑•ㅂ•)و✧。

做完心理建设的黄濑凉太终于平静下来继续往前走。

啊话说小赤司真的很漂亮呢,一脸呆懵的时候也萌萌哒……他无意识地想到。
                     
.
   
赤司家主宅。

父子二人隔着长长的餐桌相对而坐。

“征十郎,听说你败北了。”

“是的,父亲。”

“征十郎,赤司家不需要胜利以外的东西。”

赤司没有试图解释。因为失败就是失败,不需要任何理由,他已经做好了受到责罚的准备。

“但是,赤司家更不需要输不起的人。我不会命令你放弃篮球,即使要放弃也应该在夺取更多胜利、彻底洗刷耻辱之后。”

“父亲?”

“征十郎,你的表现,我很满意。想要获得胜利的话,就要变得更加无情。这次败北让我看到了你的脆弱,还好你已经及时弥补,否则我还真是会感到失望呢。现在的你已经没有软肋,内心变得更加强大,这才是真正的成长。背叛了王将的棋子,已经没有资格继续存在于棋盘之上。明白了这一点的你,才是我所认可的赤司家继承人。”

简直出乎意料的开明。一直以来严苛要求自己的父亲,从来没有过称赞仿佛一切优秀都是理所当然的父亲,竟然因为败北而感到满意?有点难以置信,却又觉得理所当然。

“父亲不惩罚我吗?”

“惩罚?体罚吗?家法是留给背叛者的,折磨、伤害继承人的身体,让继承人的天赋受到损害,对家族毫无利益可言,这是绝对不允许的、愚不可及的做法。至于其他……难道你连自己该做什么都需要我来指点吗?”

“这样的话父亲对他们难以交待……”

“交待?”赤司征臣抬起头,语气强势不容置疑,“我对他们不需要交待。”

他注视着赤司,玫瑰般血红的双瞳冷漠深沉凌厉,久居上位形成的强大气场,充满了不容违逆的霸道与习惯于生杀予夺的威严。

冷酷,高傲,强势,毫不掩饰的压迫感。

“我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得到一个合格的继承人而已。你只需要记住这一点。”

“是。父亲。”

赤司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不管用什么理由来修饰,不管说着怎样冷酷的话语,出发点都是无法改变的,父亲。不需要我说出口就明白我已经想通,同样的,不需要宣之于口,我也明白您真正想要表达的是什么。

用这种方式安慰我,真是……意外的有些感动呢。

背叛了王将的棋子,已经没有资格继续存在于棋盘之上。

果然是父亲的风格啊。
                
.
   
赤司征臣坐在书房中的椅子上,没有开灯,任由自己沉沦于无边无际的黑暗之中。

窗外隐约的星光勾勒出冷厉刚硬的线条。

抱歉,征十郎。我首先是赤司家的掌权人,然后才是你的父亲。

从不后悔实施那些残酷而严苛的英才教育,因为不断取胜就是赤司家族中人的义务,既然你有能力承受这样的教育我就不会手软,越是有能力,需要接受的也就越多,我教授的速度也就越快,至于心理问题,不是没有发现,只是不能停歇。家族不会允许你止步不前。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我相信你会真正成长,我相信你会亲手斩断一切不该有的羁绊,我相信你会抛弃所有无用的软弱,我相信你可以完美地解决一切问题、完美地清除所有阻碍。

我从不动摇地坚信着。

因为你是赤司征十郎啊,我最满意最完美的继承者,赤司征十郎!

没有处罚,并不是仁慈。

我不会手下留情的,征十郎。
   
.
   
同样的黑暗中,赤司捂住胸口几乎难以喘息。

终于可以卸下防备,终于可以稍微休息。

帝王的骄傲与贵族的风度不允许自己在外人面前失态,所以一直在尽力克制着,保持着完美的礼仪,到现在,已经快要到极限了。

胸中那难以形容的剧痛,从未有片刻停歇。

怎么可能不在乎,怎么可能不绝望,怎么可能轻易释怀?从不知何为败北的我居然败了!?胜利于我而言就像是氧气一般的存在,失去了胜利的我已经快要停止呼吸,整个世界都在眼前分崩离析,意识在无尽的宇宙里彷徨无措,我都要开始怀疑了,自己存在的意义,还存在着吗?

“就是这样才有意思。”我仿佛灵魂出窍冷眼旁观。

“就算是败北也心甘情愿了。”怎么可能说出这样的话。

“奇迹的世代,大概只是一个错误吧。”理智上认可,感情上却难以接受。

失去了胜利的我,还剩下什么?

只剩我自己。

我是谁?

我是赤司征十郎。

感受这一刻,铭记这一刻,牢记败北时窒息一般的痛楚,铭记王者的孤独与苍凉,将这样的痛苦镌刻在灵魂之上,永志不忘。

从此不会再重蹈覆辙。

崩塌的世界不需要修补复原,就让这一切推倒重来,就让这废墟成为地基,明天将会有全新的宫殿拔地而起。

我会做到。我保证。

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我只需要……等待黎明。














※一直很怨念为什么大家那么喜欢让赤司受家法,姑且不论有木有逻辑反正虐我赤这点绝壁不能忍!虐身也不行!!!

※父赤仅此而已不会再有更多进展了虽然其实我很萌这对。粑粑究竟是纯亲情还是纯暧昧全靠脑补~蠢作者还是没办法放飞自我叹气。

※最后一次虐我赤,我发誓(>_<。)

评论(15)

热度(4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