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放飞自我拉郎配(13) 教徒


(13)

“小赤司,为什么宫城凉介会是我的boss啊QAQ……”黄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啊,大概他钱多得花不完吧。”赤司一本正经。

“骗人,谁会因为钱多就随便买公司啊QAQ~”

赤司不置可否,专心地吃盘子里的汤豆腐,因为怕烫小口小口地啃噬,猫舌若隐若现,简直就是在卖萌。

黄濑一边在心里惊叹相田丽子说得好有道理小赤司真的好萌,一边不由自主地看向赤司的脖颈。因为身高差的关系他可以清楚地看到赤司颈上的黑色细绳,与过于白皙的肤色对比鲜明,吊坠藏在衣领内看不清楚,只能隐约看见精致突兀的锁骨。

啊那就是宫城凉介送的礼物,好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啊,为什么小赤司那么重视一直都有佩戴……啊啊啊糟糕了,为什么那家伙会是我的boss啊任务完全没办法完成肿么破QAQ,小绿间小黑子小紫原我需要你们的支援啊……

赤司动作顿了顿,过于强烈的视线让他想忽视都没办法,看了黄濑一眼,见他似乎沉浸于脑内幻想无法自拔,只好无奈地叹了口气:“黄濑,你到底在看什么?”

黄濑没有反应。赤司低头看了看,觉得自己的着装并没有什么不对,“凉太。”

“嗯!?”黄濑一个激灵反应过来,对上赤司的目光,内心小人惊恐抱头,我去被抓包了肿么破,麻麻救我! “啊小赤司怎么样汤豆腐是不是很好吃?” 

“你在看什么?”赤司完全没有被忽悠过去。

“啊这个……”说谎的话绝对骗不过去的吧……“小赤司!”黄濑一把抓住赤司的手,“你的项链似乎很神秘的样子,可以让我看一眼吗?”

赤司愣了愣,试图抽回手:“抱歉,不能。”

“为什么不可以?难道是因为宫城凉介?是他送的礼物所以不可以?”黄濑不自觉加重了力气,赤司一时半会竟然也抽不出来。

“不为什么,我不想给任何人看,就这么简单。”

“小赤司!……”黄濑有些着急又有点恼怒,什么嘛就因为是宫城凉介,所以亲你没关系抱你没关系,连礼物都这么珍而重之……

“黄濑,放手!”一直无法挣脱,赤司有些不悦,而且他们的争执已经引起了别人的注意,虽然他们在角落还是有不少人看过来,赤司可不愿意被人看笑话。

“不要!放开的话小赤司又不见了!小赤司为什么要那么在意那个家伙,明明我们才是队友我们才应该更加亲近……”

“黄濑,你太逾越了。我的决定不需要任何人来质疑,我再说一遍,放手。”

“小赤司……”

 “赤司大人!”

一道女声突然插入,黑发女生狠狠推开黄濑,平光镜后冷漠的碧瞳充满了敌意:“黄濑君,你在做什么?你想对赤司大人干什么?!”

“诶?……什,什么?我没有要做什么啊?不过……你是谁啊,关你什么事!”

“黄濑君太过分了!总是仗着自己的身份为所欲为,一直这样伤害着赤司大人!你们「奇迹的世代」都太过分了,什么奇迹统统去死!”少女突然的爆发吓住了黄濑。

“绫濑同学?”赤司回忆了一下,似乎是洛山的同学。不过,赤司大人这个称呼是怎么回事?

“赤司大人!”少女迅速转身,双颊泛起红晕,一副非常激动的样子,“能在这里遇到赤司大人真是太幸运了!”

“绫濑桑怎么会在这里?”

“啊我是LME的演员,诶赤司大人竟然记得我?”

“毕竟是同学,绫濑笙对吗?希望我没有记错。”

“没有没有,赤司大人叫我阿笙就好~”痴汉脸。

“为什么叫我赤司大人?”

“嗯?因为我非常崇拜非常喜欢赤司大人啊!”

“呵呵,谢谢你的喜欢。”

“小赤司你完全忽略我了吗?她在骂我们欸你竟然都不管?”

“黄濑,对女孩子不能这么没礼貌。”

黄濑神情低落地喃喃自语,赤司没听清他说了什么。“你说什么?”

“发生什么事?”敦贺莲注意到两人似乎在争执就迅速赶过来,没想到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阿笙(艺名)在演艺圈出了名的冷淡,除了演戏之外对其他事一律不感兴趣,但因为演戏方面的天赋格外出众,虽然是高中生演技却不容小觑,所以大家都不太在意这种小瑕疵。没想到对赤司这么在意,表现得又完全不是恋爱少女的样子,反而像个迷妹一样。

“没有什么事,莲君……”

“小赤司!”黄濑的表情可怜巴巴的,“拜托不要生我的气。” 

“没有。” 

“明明就有!”

知道我生气你还惹我,以为我不是你的队长就没办法教训你了吗?别忘了凉介还是你的顶头上司啊。赤司瞥了他一眼。黄濑脊背一凉。

“莲前辈。”绫濑笙跟敦贺莲打了个招呼,表情变回了冷冷淡淡的面瘫脸。

“赤……赤司大人……”旁边忽然传来弱弱的但很好听的嗓音。赤司看过去,是个身穿粉色系小礼服的娇小女生,银发紫眸,右腕戴有红豆手链,似乎也是洛山的同学。

“香取同学?”

少女脸颊绯红,非常紧张的样子:“赤司大人好!我,我是LME的签约歌手,真巧啊,没没没没想到赤司大人也会参加这种宴会……刚刚有人欺负赤司大人吗?我,我一定会保护赤司大人的!”

“绘梦怎么又是你?想要保护赤司大人的话先把结巴的毛病改掉好不好,每次一看到赤司大人就这样也太丢赤司教的脸了吧?”绫濑笙面无表情地吐槽。

“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什么?”赤司教?赤司有些哭笑不得。

“啊什么都没有,赤司大人听错了!”

“看来赤司你在学校的人气很高啊。”敦贺莲笑着打趣了一句。

黄濑则一脸哭唧唧的表情被经纪人拖走:“小赤司对不起呜呜呜/(ㄒoㄒ)/~~”

“莲君不要开玩笑了。”

“既然已经没事那我们就不打扰赤司大人了,赤司大人千万小心一点,最好跟某个蠢货保持距离。” 绫濑笙将香取绘梦拖走。

“是,我会的。再会。”赤司虽然觉得有些哭笑不得,但对她们维护自己的行为还是有些感动。

即使他并不需要。

“没想到她们都是赤司的同学。” 

“啊,我也没有注意,原来洛山的同学也有在演艺圈。她们怎么样?莲君有关注吗?” 

“都是不错的艺人呢,绫濑桑演戏方面的天赋非常出众,导演们都很肯定。香取桑也是知名歌手,拥有很高的人气。” 尤其是在宅男里面,据说还被奉为“宅男女神”什么的……

“那就好。”

“赤司有想要认识的人吗?比如要个签名之类的?”

赤司哑然失笑:“我对演艺圈并不是很关注。” 

“嗯?连电视剧都不看吗?” 

“是这样没错。毕竟每天都有很多事务要处理。” 

“啊啊,难怪对我这么冷淡。我还在想日本竟然还有不认识我的人?看来是我太高估自己的人气了。”

“不是的,我真的只是没有时间,并没有……”

“赤司一直这么认真吗?” 

“嗯?”

“我只是在开玩笑而已啊,并没有任何责怪的意思。”这么认真会让人很想欺负的啊……敦贺莲忽然很想揉一揉他的头发,直到与赤司目光对上,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这么做了,只好一边惋惜一边若无其事地收回手。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和他很投缘的样子,大概是因为很久没有遇到这么认真的人了吧,虽然看上去气势很强似乎不易接近,但是接触之后才知道其实意外的温和有礼。

当然颜值可能也是一大杀器。

竟然有人敢摸自己的头!赤司有些愕然。不论在学校还是在家,都没有人敢这样“冒犯”自己,可能是因为积威甚重,以及他太过优秀让人很有压力,在学校是学生会会长,又以一年级的身份带领篮球队的学长,所以根本没有前辈敢这样,家里更不用说。算起来只有宫城凉介偶尔为之而已。

结果现在,一个刚认识不到一天的陌生人竟然对自己“摸头杀”?

敦贺莲有些尴尬地轻咳一声。虽然瞪大的猫瞳很可爱没错,但是这种反应也太过了吧?让我想假装没这回事都没办法……

“莲,你怎么躲到这里来了?赶紧过来……诶?赤司君?晚上好,我是莲的经纪人社幸一,抱歉莲我先借走了,玩的开心啊~”社幸一及时救场。

“晚上好,社君。再见。”

终于没人了……啊,黄濑说的没错,这里的汤豆腐确实不错,待会儿去问一下有没有外送服务好了……

所以说赤司的目的真的只是汤豆腐。

明星他不感兴趣,至于社会名流……不好意思,他自己就是顶级名流。

评论(4)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