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圣诞福利】番外之赤司教线上日常

——小森林 已加入该群——

[教徒]清水九律:哟哟哟欢迎新人💐💐💐~
[教徒]A:欢迎新人~\(≧▽≦)/~
[使徒]D:新人萌萌哒🌼🌼🌼
[教徒]小森林:谢迎(*/ω\*)
[教徒]清水九律:诶今天不是假期天吗为什么会有新人?难道雪酱还在坚守岗位?
[搞活动]南千代:并没有啦,雪奈子桑在休假。
[教徒]E:抱住温柔的千代大大【蹭】
[教徒]清水九律:哇哦南酱居然在线~
[使徒]D:千代酱晚上好~
[搞活动]南千代:∩ˍ∩
[搞活动]南千代:咦新人不见了。
[教徒]小森林:🙋我在这……只是看到管理大神不敢说话……
[搞活动]南千代:不算大神啦~不用害怕。
[教徒]清水九律:没错南酱简直就是小天使(ㅅ´ ˘ `)♡~
[使徒]桐狐少羽:啊怎么又是你!粉毛你天天水群烦不烦啊✄!
[教徒]清水九律:臭羽毛你又想剪我头发!敢动我粉毛的人即使是父母也不可饶恕!(#・&・)✄╰ひ╯
[使徒]桐狐少羽:你太狂妄了!
[使徒]桐狐少羽:桥豆麻袋!woc我只是随身携带红剪刀✄而已啊谁要剪你头发!你居然这么丧病!你哪里找来的颜文字啊我去!
[教徒]清水九律:哼╭(╯^╰)╮
[搞活动]南千代:【捂嘴笑】萌新不必惊慌,这只是日常打情骂俏,习惯就好了~
[教徒]C:承包捂嘴笑的温柔可爱南大大!
[教徒]清水九律:谁跟他打情骂俏!
[使徒]桐狐少羽:谁跟她打情骂俏!✄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哟~~~~(*^_^*),情敌们要内部消化吗?哦呀哦呀真是喜闻乐见Y(^_^)Y~❀~
[使徒]桐狐少羽:挚爱赤司大人一万年!✄✄✄!
[教徒]清水九律:情敌来战!!!(▼皿▼#)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好吧【惋惜叹气】,萌新冒个泡,改一下群名片,要改成真名哟,群里禁用昵称(*^_^*)
[教徒]小森林:我就姓小森,名林QAQ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呃?
[教徒]小森林:不过禁用昵称?那会长大大呢?为什么名字一栏是空白?会长不以身作则吗?
[教徒]清水九律:……
[使徒]桐狐少羽:……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
[教徒]小森林:Σ( ° △ °|||)︴难道我问了什么禁语!?我不是故意的QAQ求放过!!!
[搞活动]南千代:咳,并没有啦,只是这个问题……
[教徒]清水九律:林酱我敬你是条汉子!
[教徒]A:林酱我敬你是条汉子!
[使徒]B:林酱我敬你是条汉子!
[在数钱]深津律司:对啊,所以说究竟为什么会长没有名字呢?
[搞活动]南千代:深桑你别捣乱。
[在数钱]深津律司:我只是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咿呀~~十万个为什么又上线了呀~(^_^)※~
[搞活动]南千代:【扶额】我当然知道你只是想知道答案……
[会长]:因为我的名字出现在网络上会引起不必要的风波
[教徒]C:承包一本正经的会长大大!
[教徒]清水九律:天啦鲁会长大大!!!
[在数钱]深津律司:原来如此。
[使徒]桐狐少羽:天啦鲁会长大大!✄
[教徒]E:天惹会长大大求抱大腿(づ ̄ ³ ̄)づ!
[使徒]桐狐少羽:我去粉毛你%#@%#@%……
[教徒]A:求抱大腿!
[使徒]B:求抱大腿!
[使徒]D:求抱大腿!
……
[搞外交]安藤莳萝:破。
[教徒]C:承包萝莉大大的金色波浪卷!
[会长]:停
[搞活动]南千代:会长晚上好,哈哈今天怎么有空上线?萝莉也在?晚上好啊~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哟~~~会长(ㅍ◇ㅍ)~(❀∀`❀)ノ
[会长]:有事
[教徒]小森林:o((⊙﹏⊙))o天啊这种时候应该说什么才会显得我比较有文化比较不像个新人比较高端大气上档次急在线等!
[教徒]香取绘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教徒]香取绘梦:此生无憾٩(๑>ω<๑)۶!!!!!!!!!!
[教徒]香取绘梦:好激动好激动啊啊啊啊楼楼楼下跑圈!!!
[搞活动]南千代:诶?刚说完事情就出现了?
[教徒]香取绘梦:我真的好好好好好激动啊!我竟然遇到了赤司大人!!!近近近距离!!!他他他他还记得我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啊啊!!!
[教徒]香取绘梦:【捂胸】笑到昏厥(///﹃/// )
[教徒]香取绘梦:【擦着口水站起来】重新笑到昏厥(///﹃/// )
[教徒]源樱和:咦咦咦?近距离?哪里哪里???○(╥﹏╥)○今天赤司不足ing……
[教徒]源樱和:QAQ每天赤司不足/(ㄒoㄒ)/~~(〒^〒)
[教徒]绫濑笙:演艺圈大神敦贺莲的生日宴,坐标东京xx酒店。
[教徒]绫濑笙:不愧是每天都在哭的爱哭鬼连颜文字都全部是哭泣→_→
[教徒]源樱和:(っ╥╯﹏╰╥c)
[教徒]香取绘梦:阿笙你都不让我设一下悬念【生气】!
[教徒]绫濑笙:每次看见赤司大人就结巴的蠢货没资格跟我说话。
[教徒]香取绘梦:我我我我没有!我只是,只是有点紧张!有点激动!我我我下一次就好了!
[教徒]绫濑笙:打字都结巴的行为更加没有说服力。
[副常务理事]浅见音:+1
[教徒]香取绘梦:_(´ཀ`」 ∠)_
[搞活动]南千代:阿音晚上好~
[副常务理事]浅见音:不好。
[教徒]A:哇副理事大大也在!前排合影~
[教徒]小森林:【弱弱的】只有我关心赤司大人为什么会参加生日宴吗……
[教徒]绫濑笙:还不是因为蠢萌二货金毛犬,我有问过工作人员,赤司大人本来只是经过而已结果就被他拖住,还死皮赖脸地要求赤司大人参加宴会,肯定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目的!什么嘛明明应该是全世界的人给赤司大人过生日才对赤司大人完全不需要纡尊降贵去祝福其他人啦明明我都还没有被赤司大人祝福过!金毛你求抚摸也应该去求你的弱鸡小透明啊缠着我赤是在闹哪样啊(▼皿▼#)凸
[教徒]香取绘梦:我去!阿笙你你你面瘫脸打出这么长的吐槽好诡异!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叮!你的好友【吐槽笙】已上线~(❀∀`❀)ノ
[教徒]绫濑笙:星光美少女雪奈子酱求放过。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皿▼#)我去!往事能不能不要再提……
[搞活动]南千代:【捂嘴笑】呵呵呵~
[教徒]小森林:萌新求科普(๑╹∀╹๑)~
[使徒]D:星野部长是洛山校花之一啦,因为爱笑而且笑容非~常漂亮,被誉为“眸中藏有星光的美少女”~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这个梗你们还要玩多久(*^_^*)?
[使徒]D:好可怕的笑TAT我错了……
[教徒]小森林:哇求爆照……等等部长?等等校花!?
[教徒]E:有特殊头衔的都是赤司教管理组的人啦,会长部长理事长之类的。
[教徒]A:赤司教校花很多的,六位部长里面就有三位校花哟(///﹃/// )~
[副常务理事]浅见音:离题太远。
[教徒]香取绘梦:正楼的任务交给我吧!
[教徒]香取绘梦:二黄他让我近·距·离·见到了赤司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光凭这一点我我我我就原谅他拽住赤司大人很久不放辣╭( ̄▽ ̄)╮!~
[教徒]源樱和:Σ(っ °Д °;)っ——!!!
[教徒]源樱和:(థ౪థ)……╰(〒皿〒)╯!!!
[教徒]清水九律:我去拽住不放!(╯‵□′)╯︵┴─┴
[使徒]桐狐少羽:我去拽住很久不放!✄✄✄✄✄!
[搞外交]安藤莳萝:(*・ω・)✄╰ひ╯ (*・ω・)✄╰ひ╯
[教徒]清水九律:诶萝莉酱盗我颜文字?
[搞外交]安藤莳萝:( ◜◡‾)っ✂╰⋃╯ ! ( ◜◡‾)っ✂╰⋃╯ !
[教徒]A:( ↑ 楼上也是校花)我去黄濑君干了什么!梦酱不要走!酷爱说清楚【摇肩膀】~!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_^*)っ✂╰⋃╯,虽然我是all赤党但是奇迹真的忍不了!!!黄濑凉太他又在欺负我征吗???
[搞活动]南千代:信息量有点大啊……香取桑在吊人胃口?
[副常务理事]浅见音:香取不要学森谷。
[教徒]香取绘梦:QAQ我我我我错了我马上说清楚!
[教徒]小森林:森谷?【疑惑】
[有福利]森谷晴天:我仿佛听见有人在夸我帅 :-)
[教徒]清水九律:不不不那都是错觉【惊恐脸】
[教徒]C:承包晴天大大的酒窝~!
[有福利]森谷晴天:【图片】(黄濑拽住赤司的手不放赤司面带不悦)
[有福利]森谷晴天::-)
[教徒]E:没错第三位校花就是楼上这只天天放·图·引·狼·撩·完·就·跑·的摄影大手!!!【咬牙切齿】
[教徒]A:晴天大大有本事放图你有本事说清楚啊!!!
[教徒]小森林:啊啊啊啊晴天大大酷爱出来说清楚啊!!!
[搞外交]安藤莳萝:没用的她不会说的。不过这是怎么回事?赤司大人看起来有些生气,黄濑究竟在干什么?
[教徒]绫濑笙:神出鬼没·撩完就跑·没节操·永远只用一个颜文字·的晴天酱果然也在。完全没在宴会上看见难道是因为晴天酱学会了黛仙贝的隐身术(划掉)零存在感?
[教徒]香取绘梦:刚刚去码字了我去晴天大大你干了什么!!!好吧说回正题,当时情况是这样,赤司大人一直呆在角落吃汤豆腐来着(猫舌依旧萌化我),黄濑君在旁边盯着赤司大人的脖子看(也可能是锁骨(▼皿▼#)),然后他突然拽住赤司大人的手好像要看什么东西,我不敢靠太近所以没听清,赤司大人必须拒绝啊但是他竟然不!依!不!饶!然后两人就开始争执就是你放开我我不放这样的狗血桥段(我也想摸赤司大人的手啊啊啊啊啊),后来阿笙实在看不下去就冲上去把黄濑君推开了就是这样!
[教徒]绫濑笙:绘梦竟然不结巴了真是可喜可贺。
[教徒]源樱和:(づ╥﹏╥)づ我也想挡在赤司大人前面嘤嘤嘤~
[教徒]小森林:他居然敢!!!
[在数钱]深津律司:所以他究竟想看什么?胸?
[使徒]赫彦常:你说什么!!!哪个混蛋竟然想调戏我阿征弟弟!!!💣💣💣💣💣
[搞活动]南千代:常桑别着急哈只是猜测,至于想看什么这个就要问阿笙了@绫濑笙
[教徒]C:哈哈哥哥桑也被炸出来了!
[教徒]绫濑笙:某二哈只是死(chou)皮(bu)赖(yao)脸(lian)地想看一眼赤司大人的项链而已。
[教徒]清水九律:简直不能忍!违逆赤司大人的哪怕是奇迹的世代也要死!
[使徒]桐狐少羽:他太狂妄了!✄
[有福利]森谷晴天:【图片】(赤司面带微笑举着千纸鹤)
[有福利]森谷晴天::-)
[搞活动]南千代:!!!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啊啊啊(///﹃/// )~~~血槽已空(❀∀`❀)ノ
[使徒]桐狐少羽:赤司大人!✄
[教徒]源樱和:哇啊啊啊啊╰(〒皿〒)╯不在现场气哭(┬┬﹏┬┬)
[在数钱]深津律司:阿征总是这么温柔^_^。
[教徒]绫濑笙:我去万年冰山·十万个为什么·棺材脸·死财迷·部长大大居然用了颜文字?
[使徒]赫彦常:征弟弟笑得好温柔,看他这么开心我就放心了♡
[使徒]B:哥哥桑的比心终于回来了,果然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拍胸口】
[副常务理事]浅见音:Akashi  Seijuro是赤司大人的手写体。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我要我要我也要❀!~
[教徒]源樱和:哇啊啊啊好想要QAQQQQQ!!!我居然没有去〒△〒我居然拒绝了邀请函啊啊啊让我死一死(´༎ຶД༎ຶ)!
[教徒]香取绘梦:啊啊啊啊啊啊啊???手写的???天啊……我错过了什么……
[副常务理事]浅见音:原材质是赤司大人随身携带的手帕。
[教徒]绫濑笙:我勒个去!可是这是赤司大人送给莲前辈的生日礼物啊!!!
[教徒]绫濑笙:音酱为何如此热衷于说出残忍的事实┌(┌ 、ン、)┐……
[在数钱]深津律司:!
[使徒]赫彦常:!!!
[搞活动]南千代:excuse  me ???
[教徒]香取绘梦:所以说是亲手折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教徒]小森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羡慕!!!
[教徒]清水九律:情敌来战!(*・ω・)✄╰ひ╯
[使徒]桐狐少羽:我去!✄莲前辈是谁?哪里冒出来的??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哟哟哟~~~新cp上线了么๑乛◡乛๑~~~呵呵呵不要大意地上吧!连定情信物都准备好了效率不错嘛~(*^_^*)
[搞外交]安藤莳萝:莲前辈就是敦贺莲吧?刚刚阿笙提到过。不过赤司大人之前跟他完全没有交集,为什么会去参加生日宴?因为黄濑就答应这个理由不可能成立。
[有福利]森谷晴天:【图片】(赤司埋在敦贺莲怀里)
[有福利]森谷晴天::-)
[搞外交]安藤莳萝:!
[搞活动]南千代:Σ(っ°Д°;)っ!
[教徒]清水九律:Σ(っ°Д°;)っ!
[教徒]香取绘梦:Σ(っ°Д°;)っ!
[教徒]绫濑笙:Σ(っ°Д°;)っ!
[使徒]桐狐少羽:Σ(っ°Д°;)っ!✄
……
[搞外交]安藤莳萝:破!
[搞外交]安藤莳萝:看样子应该只是转角撞到而已。
[教徒]绫濑笙:求转角撞到!
[教徒]绫濑笙:专注破队形一百年·叫萝莉却一点都不萝莉·实则御姐·的萝莉酱不要总是这么正经嘛~
[教徒]小森林:同求!
[教徒]香取绘梦:铜球+1
[会长]:阿笙有没有说不该说的话
[教徒]小森林:哇会长!
[教徒]小森林:咦?为什么空气突然安静?
[教徒]绫濑笙:不该说的话?诶会长大大指什么……我没有乱说话啊~
[副常务理事]浅见音:说谎。
[会长]:阿音说你说谎
[教徒]绫濑笙:QAQ好辣就知道有音酱在绝对没办法骗过去TAT……
[教徒]绫濑笙:我一时激动不小心说出了赤司教QAQQQQQ
[搞活动]南千代:【扶额】阿笙你真的应该注意一下了。
[搞外交]安藤莳萝:吐槽是她的本性这个很难改的。
[会长]:只是这样?
[教徒]绫濑笙:当然!!!
[副常务理事]浅见音:没有说谎。
[会长]:那就好。没有责怪你的意思,以后注意一点不要给赤司大人招黑,也不要再泄露教内消息
[教徒]绫濑笙:谢谢会长大大QAQ!
[会长]:阿若带技术部查一下网络。尤其是推特
[常务理事]翎间黎:没错,赤司大人跟黄濑凉太争执,还有知名演员阿笙的举动以及宅男女神香取绘梦的表现,很可能已经让人注意到了。如果被人拍下来发到网络,一定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黑客帝]立花若:。
[会长]:查过了?那就好。另外全国中高校综合论坛那边有人在诋毁赤司大人,试图挑起赤厨与黑厨的战争,帖子已经删了,阿若顺便把主谋的电脑黑一下
[黑客帝]立花若:。
[会长]:你删的?很好
[教徒]绫濑笙:还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从不在结尾加标点的会长大大到底怎么从一个句号读出那么多内容的……
[会长]:综合论坛的洛山板块出现了很多招黑脑残粉,阿黎你身为风纪委员长以及常务理事长却没有控制好洛山太失职了
[常务理事]翎间黎:抱歉我的错。
[常务理事]翎间黎:立花已经把ID名单给我了,星野试图安利他们加入赤司教不过被拒绝,因为担心误伤赤粉的关系所以还没有使用强硬的手段。
[会长]:他们是黑不是粉。阿若直接封杀
[黑客帝]立花若:,
[会长]:尽快
[会长]:莳萝和雪奈子的工作做得不错。千代,明天有国外的街球队来访,你组织好现场并且记录好所有有用信息
[搞活动]南千代:是!
[会长]:特别行动处成员注意私信
[会长]:辛苦了各位,再见
[搞活动]南千代:会长辛苦了~灰灰~
[教徒]小森林:哇会长气场好强大我完全不敢说话!
[有福利]森谷晴天:【图片】(专注汤豆腐的萌萌哒赤司)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哟~~~晴天这是在安抚我们受惊的小心脏吗?Y(^_^)Y求更多莲赤福利啊~我知道你有๑乛◡乛๑~
[有福利]森谷晴天:文:-)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好趴好趴(❀∀`❀)交换交换走私走私~~~哟西~~~(*^_^*)
[在数钱]深津律司:萌。
[使徒]赫彦常:阿征弟弟一如既往地可爱♡。
[教徒]源樱和:prprprpr(///﹃/// )
[教徒]绫濑笙:咦爱哭鬼刚刚去哪了?
[教徒]绫濑笙:腐神雪奈子酱跪求走公!
[副常务理事]浅见音:哭晕了。
[教徒]香取绘梦:我我我我我有看到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昏厥】(///﹃/// )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撸文敢走公的只有惜酱啊~(*^_^*)~小透明完全不敢乱说话(❀∀`❀)~
[副会]栗川惜:The Magician(魔术师),权力的交流是神的旨意,灵感与创造掌握着宇宙的奥秘。新的改变已经悄然生发,一切只是一切的开始☆
[教徒]小森林:?
[副会]栗川惜:魔术师也有出现新恋人的解读哟~至于具体指谁以及是否单相思那可不一定☆
[副会]栗川惜:破而后立,废墟崩毁的契机即将到来,敬请期待哟嘻嘻嘻☆
[搞活动]南千代:栗子桑晚安~
[搞外交]安藤莳萝:一切只是一切的开始?莫名不祥的预感。
[教徒]小森林:?
[教徒]小森林:惜酱?
[搞活动]南千代:栗子桑说的是塔罗牌占卜啦,看来今天的牌是魔术师……唔,栗子桑的准确率是百分百没错,不过每次都说得这么隐晦真的不是在故意戏弄我们吗?【摊手】
[副会]栗川惜:晚安嘻嘻嘻☆
[搞活动]南千代:很晚了,睡觉吧各位【温柔微笑】~【晚安】~
[教徒]小森林:晚安各位大大。
[教徒]清水九律:晚安~
[使徒]桐狐少羽:晚安!✄
[教徒]香取绘梦:晚安啊啊啊啊啊!
[使徒]赫彦常:征弟晚安♡~
[教徒]绫濑笙:晚安(每个人说一遍蠢作者真的不是在凑字数吗→_→)
[教徒]源樱和:晚安π_π
[在数钱]深津律司:晚安。(我也想知道答案)
[搞外交]安藤莳萝:晚安。(她可能只是想让大家回忆一下我们的人设)
[卖安利]星野雪奈子:*^_^*晚安哟~~~❀
[副常务理事]浅见音:晚安。(萝莉正解)
[有福利]森谷晴天:【图片】(敦贺莲摸头杀)
[有福利]森谷晴天:晚安:-)
[副常务理事]浅见音:说谎。
[副常务理事]浅见音:森谷晴天成心不让我们睡觉。

评论(3)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