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乱炖版修罗场】一句话总结

※嗯主要是奇迹赤的《从R18回来之后》最后吵架那里比较混乱很多人看不懂,所以梳理一下逻辑……另外也是因为写的时候一直脑补他们Q版的样子把自己萌到了(///﹃/// )所以加了配图,无图版在最后。

※忽略他们互相补刀、反驳对方、口癖以及背景板桃井。

(奇怪缩略版居然没图,要点开才能看到……)

绝对不能让赤司被拐跑!


没用的放弃吧

尽人事以待天命

你喜欢赤仔

『一针见血』

你不要乱讲话!

『恼羞成怒』

作死不要拉上我

至少要尽人事!

『破罐子破摔』

随便你只要不连累我就好了

你不是也一样在吃醋!

『恼羞成怒』

『一直试图插话从未成功』

你们理所当然的态度让我很不爽

『虽然没听懂』

讲真我才是主角

『不甘落后』

——【引发众怒】——

你们连他的话都听不懂

『气不择言』

——【战火升级】——

我美颜盛世!!!

『被无视』

『总是让我闭嘴QAQ』

『启动护食模式』

你一次都没赢过!

『会心一击』

我智商最高!

『被戳中痛处』

我实力最叼!

我最会撒娇!

我才是主角!

(我颜值爆表)

算了不跟你们一般见识

『吵不过好心塞』

『随手立个flag』

外圈50。

『flag的神秘力量』





绿间:绝对不能让赤司被拐跑

紫原:没用的放弃吧

绿间:尽人事以待天命

紫原:你喜欢赤仔?『一针见血』

绿间:你不要乱讲话!『恼羞成怒』

紫原:作死不要拉上我

绿间:至少要尽人事!『破罐子破摔』

紫原:随便你只要不连累我就好了

绿间:你不是也一样在吃醋!『恼羞成怒』

黄濑:『一直试图插话从未成功』

青峰:你们理所当然的态度真让人不爽『虽然没听懂』

黑子:讲真我才是主角『不甘示弱』

——【引发众怒】——
 

绿间:你们连他的话都听不懂『气不择言』

——【战火升级】——
 

黄濑:我美颜盛世!!!

黑子:『被无视』

黄濑:『总是让我闭嘴QAQ』

紫原:『启动护食模式』

青峰:你一次都没赢过!『会心一击』

绿间:我智商最高!『被戳中痛处』

青峰:我实力最叼!

紫原:我最会撒娇!

黑子:我才是主角!

黄濑:(我颜值爆表!)

绿间:算了不跟你们一般见识『吵不过好心塞』『随手立个flag』

赤司:外圈50。『flag的神秘力量』





※图源网。我明明已经截了小图……我真的不知道它为什么这么大Orz……

※最后是押韵的发现没23333

评论(9)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