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EXTRA GAME】第2Q (作者好像没取名?)

全文汇总

封面

【彩页】
   
为了对抗最凶最恶的球队、「奇迹的世代」全员结成一支新队伍!!此时与他们合流的是…!?

训练场内,相田景虎对奇迹众发出宣言:
“和Jabber Wock 的再战是在一周之后!!比赛会场已经暂停撤走设置了,现在正超紧急重新准备中!!在此之前我们要操练好这支队伍,绝对要,打倒那些家伙!!”
“啊,找到了找到了!”
“对不起,打扰了。”
门口忽然传来女生的声音。
火神与黑子回头看去:“……啊。”
     
五光十色的才能们,都已集结于此!!

☆为支援最强队伍,日本第一的女高中生监督和女经理现身合流!!

【第2Q】

桃井举着右手,笑眯眯地说:“我们也来帮忙哦!”
丽子有些惊讶:“哇哦,这么一看,还真是好壮观的阵容啊——!”
不过……
“呜,哲君—♡!”桃井扑上去抱住黑子。
黄濑:“小桃子!”
青峰:“五月你每次都非得这么来一下是吧?-_-||”
火神看到丽子也很惊讶:“监督也…!?”
丽子叹了口气:“什么啊——你没听说吗?”
相田景虎双手环胸:“她们是特别队伍的助理教练和经理,就这样吧,丽子糖负责准备从现在到赛前的练习菜单,以及辅佐我。”
“交给我…”刚想点头的丽子忽然反应过来,“别用那种叫法啊!!”
“桃井负责队伍后勤和情报收集。”
桃井低头迅速在包里翻找,很快拿出一张光盘:“我已经整理好了!”敌方队伍的数据。
火神:“好快!!”
赤司想得更多:“还有替补的球员呢…?”
被丽子捶打的相田景虎:“哦哦,差不多也该到了。”
“你好——”
“早啊。”
“不好意思迟到了——”
火神:“什…日向前辈!”
绿间:“高尾!!”
青峰:“若松!!”
若松孝辅额头冒出一个井字:“给我加个前辈啊喂!!#”
高尾拎着行李走过来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们家小真给大家添麻烦了——”
“闭嘴高尾!”
日向冷汗:果然还是很大压力啊…我,我在这里真的好吗…
赤司微微一笑:“别那么紧张,我们当然也很欢迎你。”
日向吓了一跳:被读心了!而且还被后辈温柔地鼓励了!!
紫原指了指若松懒洋洋地问:“替补球员…有存在的意义吗~?”这个人就是我的替补吗~?
若松额头冒出三个井字:“就因为有你这种人在才要叫我们来啊!!#”虽然我第一次跟他说话不过真是超火大啊!!
紫原:“啊——?”
相田景虎:“就是这么回事。主力队员虽然实力无可挑剔但太有个性,这三个人是我跟两位女生商量之后定下来的。选中他们,不止是单纯因为实力,也是为了保持队伍的平衡。你们理解一下。
“好了…现在人也到齐了,对Jabber Wock 联合队伍,
“VORPAL SWORDS,开始活动!”
“噢噢!!”

   

此时,六本木的风俗店。
灯火辉煌。
锡伯揽着一个女人动手动脚。
“等等,停一停停一停…”女人阻挡着他的动作。
“啊~?”
“真是的…都叫你住手了!!”
旁边的侍者看不下去:“客人,本店不提供这种服务的…”
“…啊啊?”锡伯扭头盯着侍者。
侍者:“咿…”
“真是的…算了,”锡伯一把推开怀里的人,“你滚开换人来吧!”
对面同样揽着女人的光头问:“锡伯,你不是每天都带女人去房间玩到大中午吗?”
“我今晚想玩3挑1啊。”
另一个黑人无语:“你是多有精力啊?”
“这么说来,纳什你打算怎么办?”短发白人问。
“嗯?”
“离比赛还有一周,那些家伙怎么说也至少该给我们准备了练习用的体育馆吧?”
“……尼克~饶了我吧。”揽着两个女人的纳什嗤笑,“别问这种是人都知道的问题啊。为了那些家伙去练习?开什么玩笑!
“而且我们的新对手比之前那些年纪还小,好像是跟我们基本同年代的球队。该说不愧是认真的日本人吗?他们好像是觉得,不管是怎样的对手,都应该尽量在同等条件下对战啊,太值得赞赏了。”
纳什一脚踢开桌上的酒水,脚搭在茶几上,神色狰狞:“亏了他们能这么准确地踩中我的雷点,我最恶心这样的猴子了!”

  

诚凛。体育馆。
黑子加速传球。
火神流星灌篮:“噢啦!”
绿间三分球。
青峰运球。
黄濑换手上篮。
赤司在5号的防守下向篮筐投球,紫原接球灌篮:“嗯——…嘿!”

高尾:“咻——!!果然厉害!”
日向:“一想到这些家伙全部都是队友,就安心得不行啊…!”
相田景虎沉思着:“嗯——…丽子,你怎么看?”
相田丽子右手抵住下颌:“果然厉害…虽然我想这么说,不过还不够完美。他们合作的时候还有一点误差。”不过这支队伍是刚刚才组建起来的,这也是理所当然。
“同感。也不知一周之内,能把那个误差修正到什么程度。”

  

教室内,众人安静地听着桃井分析情报。
“「Jabber Wock」里最有威胁性的果然还是这两个人。
“首先是贾森·锡伯。”之前最后一刻灌篮的8号。
“位置是中锋,身高210cm,体重115kg。
“锡伯的武器是强到犯规的身体能力,他的肉体从速度到力量再到柔韧度…都是怪物级别。因此人们称他为「被神选中的身体」。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恐怕只能说是神选错了人。他的性格粗野好色…而且……”
丽子冷汗:好色什么的,因为是「情报」所以就能轻易说出口呢…
“他以讨厌练习闻名。不会为提高技术而反复练习,也从来不做肌肉训练。”
若松:“什…”
高尾:“说笑的吧…你是说,他完全不练习都能那样吗…”
相田景虎:“很遗憾,这世界就是有那种人,不用努力也能获胜,强到没道理的天才。
“要说天才的话,现在在这里的你们,也是被人叫做天才。但这家伙的等级跟你们不一样。
“说白了吧,这家伙,敏捷性超过青峰,弹跳力高于火神,力量比紫原更强。”
日向:虽然从看比赛的时候开始我就已经隐约察觉到了,但这人还真的是怪物啊,到底要怎么才能把这种人…
“呜呜——哇,听到没啊小青峰,”黄濑凑近,“你怎么看?”
“哈……”青峰唇角一勾,露出充满斗志的笑容,“简直棒透了。没想到能跟这么有意思的对手打啊。”
桃井看向他。阿大……呵呵,果然还是这样比较适合你。比起被人挑战,还是挑战别人比较适合你。
火神握拳:“是啊,一下子,就燃起来了!!”
紫原叹了口气:“那个啊,负责盯防他的基本上都是我吧~…”太麻烦了…
“而另一个人当然就是「Jabber Wock」的队长,纳什·戈尔多·Jr。
“位置是控球后卫,身高190cm,体重82kg。
“身体能力虽然及不上锡伯,但也是顶级水准。基本上是全能型球员,就像他的异名「魔术师」一样,擅长变换自如的花式打法。”就像那一天令人眼花缭乱的运球与手肘传球。
“…但他身上的谜团也很多,首先以锡伯为首的「Jabber Wock」成员真的会仅凭这一点就对他言听计从吗?这是一个疑问。再来他在过去的任何一场比赛都还没有亮出过底牌。”
“……”赤司沉思着,回忆起纳什在场上的动作,眸光一闪,“我想一开始应该是由我来盯防他。但他的特性可能会克制我的特性。看来,会是一场苦战。”
“…诶?”黄濑回头看去。

“耶…”青峰愣了愣,一脸无所谓,“算了,这部分就交给你了赤司。”
黄濑:“你好随便啊!!”
“反正都是想不明白的,那想也没用吧?而且,”青峰侧头,“管他什么克制不克制的,是你的话能赢吧。”
“…嗯。”赤司微微一笑,“当然了。”
高尾趴在桌子上:“不过,那两人以外的队员,也是完全不同等级的啊。一点都不逊色于「奇迹的世代」。这次的对手,真的超不好搞的啦!”
“…哼。”绿间推了推眼镜,“但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啊,这些人都没有尽人事。不管他们再怎么强,我还是无法接受啊。”他推着眼镜,“用我的三分球,给他们一个教训的啊!”
“哦——”高尾笑,“我很期待哦。”
黄濑灵光一闪,突然站起来:“哎呀哎呀,不管是怎样的对手,我们都绝对能赢啦!!因为我们很强啊!!”他刚举起手,结果青峰一脚踢过去:“轮不到你来总结!!#”
“好痛!”
“看来,斗志这方面是没问题了。”相田景虎拉开门,“那之后就交给你了。”
丽子:“你去哪里?”
“六本木。”的风俗店。
走到一半的相田景虎突然回头大喊:“你们真的绝对要赢啊!!”
丽子吓了一跳:“啊!?”
相田景虎悔不当初:“为了把那几个死小鬼留下来,我可是要自己掏钱供他们每天晚上四处玩啊………”都怪我那时候一时冲动就说了钱我来出什么的…要是赢了的话,死也要让他们全额退款…
这场战斗…其实还赌上了相田家的未来啊!!
丽子:-_-||
黑子想到了纳什当时说的话。
“…………”他暗自做出了决定。
      
众人认真地训练磨合。
6天后————
“唰——”篮球入网。
“好——结束了!!之后就只等明天的正式比赛了!!”
“绝对要赢啊!!”
“噢噢!!”
相田景虎:“那之后就拜托了…”
丽子:“啊,嗯。”
相田景虎颤抖着:“…我去一趟六本木…”
丽子滴汗:“…你加油哦。”
“…呼。”日向用球衣擦着汗。丽子递过毛巾:“辛苦了,日向君。”日向接过“哦——”
丽子:“怎么样?”你的感觉。
日向擦着汗:“看就明白了吧。这支队伍果然很厉害。要是完全磨合好了,一定能打出惊人水平。”
“…是啊。”换句话来说也就是,这支队伍现在还没能完全磨合好…吗?但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他们已经做得很好了。接下来明天的正式比赛,也就只能相信他们了。
黄濑斗志满满:“小火神——最后要不要来个one on one 啊?”
“噢,不错啊!”
桃井回头:“你们不要兴奋过度哦——”
高尾暗自腹诽:要是其他人能有黄濑君那么好的性格,可能就比较好相处了吧——
若松叹了口气:就是啊……
两人开始对抗,火神持球。黄濑笑着说:“不过没想到还能跟你在同一队打球啊——”
“还?…啊——”火神想起以前的事,“你说练习比赛之后在公园打的那次啊?”
黄濑突然断球:“就是啊——那次我们发现到的时候,小黑子已经跟那些不良少年吵起来了…”
“真是给他吓一跳啊,那家伙明明很弱,却不知道退缩嘛——”
“好了…那就开始吧,火…”
“喂——”青峰忽然想起了什么,“你们知不知道阿哲去哪了?”
绿间拿着毛巾:“景虎先生走了之后,他就不见了的啊。”
火神:“景虎先生…?”
黄濑:“…诶?那就是说,他跟景虎先生一起走了咯?”
火神:…不不不,怎么说也不可能吧…
黄濑:就是啊——
两个简笔画小人相对冷汗。
然后忽然变成暴漫脸:难道说…又跟那时候一样!?
旁边吃零食的紫原:“?”
赤司一脸呆萌。

  

六本木。
纳什:“…喂?今天怎么回事?还带着小孩?”
相田景虎:“…啊?你在说什…”
黑子一脸认真:“初次见面,”
相田景虎暴漫脸:“呜哇啊!你…什么时候跟过来的!?”
“我叫黑子哲也。是明天…将要跟你们对战的队伍…的一员。”
“…啊?”纳什左手搭在沙发上,“这是开的什么玩笑…”
“是真的。”
其他队员笑出声:“…噗!”
“啊哈哈哈哈,那算什么啊?不可能吧,那个大叔还会开这种玩笑!?”
“要是跟这种人对上,说不定还真的会因为笑到扑街而真的输掉啊!”
锡伯更是大笑着伸手试图揉他的头:“回去吧小朋友,跑来这种地方可是会被妈妈骂的哦—?”
“为什么…”
“…?”锡伯动作一顿。
“为什么要说那种话呢?猴子不要打篮球…之类的。”
纳什神色渐渐阴沉:“…啊啊?那…”

此时奇迹众正在路上狂奔。
火神:“那家伙是白痴吗!?”
紫原:“再怎么说这也太乱来了吧~”
黄濑扭头:“他其实是有前科的啊!!”
青峰:“是阿哲的话,的确有可能啊…”
后方的绿间和赤司表情萌萌哒。
绿间:“那样的话,他还真是个无法置信的家伙的啊!”
赤司:“有时候黑子真的会做出连我都无法预料的事情来呢,总之赶紧过去吧。”

     
“说不定在你们看来…我们的篮球真的就只是…像猴子一样的拙劣把戏,但是…即使真是如此,猴子打篮球,又有…什么不对?”黑子神色坚定,“打篮球…根本,不需要资格!”
纳什的神色已经完全冷下来了。
锡伯:“啊啊…?你什么玩意?就为了说这种事特地跑过来…”
“锡伯。”纳什站起身,按住锡伯的肩阻止他,叹了口气,“操着那么糟糕的英语,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
黑子陡然睁大眼。
“砰——”
纳什一脚把他踹开,黑子狠狠撞在茶几上,酒杯哗啦啦碎了一地。
相田景虎:“黑…混…你干什么呢?喂住手啊!”
光头摊了摊手:“喔—”
锡伯嗤笑:“哦—好像很痛。”
纳什向黑子走去,揪住他的头发迫使他抬头:“少在这啰啰嗦嗦些不着重点的事情。我不是说了,因为你们很碍眼,所以别再打了吗?谁要听什么猴子的主张啊!”
纳什忽然有所察觉:“!”
“黑子!!”来人一拳打向纳什却被避开。
正是火神。
“你没事吧小黑子!?”黄濑去扶倒在地上的黑子。
青峰,紫原,以及最后的绿间与赤司都是一脸不悦的表情。
火神:“你们,对我们的队友做什么呢?”
纳什:“………”
锡伯:“…喔——看来你们就是我们明天的对手啊,还是有几个稍微好点的猴子的嘛!”
青峰跟火神气到浑身发抖。
“不过都无所谓了…”他张开双手,“要打是吧?就在这里…”
“…住手。”赤司出言阻止。
“…赤司君。”
“我知道。”赤司看了他一眼,“如果是你,一定会说,是球员就用篮球决胜负吧。”
“…是的。拜托了……”
“在这里打起来也没有意义。走吧,先给黑子疗伤要紧。”
青峰与火神一脸不甘:“啧…”
相田景虎叹了口气。
“噗…”锡伯看着他们离开,突然大笑,“哈哈哈哈哈,那算什么啊!?来这里就为了说那么无聊的事情,被人踢了一脚还乖乖回去了!?”他看着奇迹的背影张狂地大笑,“看来他不仅没带脑子连胆子也没带啊!!所以才说他是猴子啊!!明天最好多带点尿布来免得尿在当场啊!!”
闭嘴渣滓。该洗干净脖子等死的是你们。”赤司连头都没有回,眸光冰冷无比,“明天就让你们舔着地面爬出去。”
青峰跟火神回头冷冷的看着他们,锡伯恶意地伸出舌头,纳什冷笑着。

     
次日。
“从Jabber Wock 前所未有的侮辱发言之后,已经过了一周!!在这一周内诞生的高中生梦之队「VORPAL SWORDS」,”
“呜哦——”
“拜托了!”
“要赢他们啊!”观众群情激奋。
“复仇的时刻到来了!!
“VORPAL SWORDS队对Jabber Wock队。”
纳什冷冷的勾起嘴角。
锡伯神色轻蔑:“哟,胆小鬼们,尿布都换好了没有啊?”
首发的青峰,绿间,紫原,黄濑,赤司都没有理会。
“比赛…现在开始—————!!”
8号锡伯与9号紫原跳球。
紫原抢到球毫不犹豫传给赤司,锡伯惊讶:“哦…!?”
防守赤司的是纳什,4号对4号,纳什忽然睁大眼:“!!”
“好快……”
赤司不知何时已经传球,5号青峰旋风般起跳灌篮!
“哦哦!!”火神跟黑子一脸激动。
丽子也觉得很惊喜:从昨天为止都还存在的误差简直就像是假的一样…配合得天衣无缝!!
“哐!!!”球被狠狠扣入篮框。
“噢噢噢噢————”用篮球击溃对手!!
青峰跑回去经过锡伯的时候恶狠狠地说:“都跟你讲我听不懂英语了白痴!
“不是说了吗?要让你们舔着地面爬出去!”他盗用了赤司的话。


“…啊啊…!?”锡伯睁大眼。
纳什神色冰冷。

   

——第二话·终了——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