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EXTRA GAME】第3Q 差不多也该教会他们了

全文汇总

封面

遵从着快乐的本能蹂躏球场的野兽。

     
☆以奇迹之刃讨伐暴虐之王!!

     
“啊……来了。小金,快点!!”
      
☆黑子等人代表日本朝最凶街球队伍发起挑战!!诚凛的众人也纷纷到场声援
      

【第3Q   差不多也该教会他们了】

      
“抱歉抱歉,电车好像发生事故了,所以晚了。”小金井一路跑过来。
“比赛已经开始了哦。”等着他的三个人跟他一起跑向场地。
“哇好厉害,座无虚席啊!明明这次再战是临时决定的,居然还有这么多人…!”
“因为他们那些发言简直就是在嘲讽全日本打篮球的人啊。好像还会跟上次一样有网络直播,我想大家应该都在看。”
的确,六所高校的人都紧盯着直播。
“绝对要赢啊,大家…等等!”
“呜哇!?”
7号黄濑狠狠盖掉了6号尼克的投篮!
“噢啦!!”
“什…”尼克瞪大了眼。
诚凛众人大喊:“很好!!”
赤司持球,在纳什过来防守的时候传出去。
此时青峰已经突破7号的防守。
“唔哦!?”7号感到震惊。好快!!快得简直不像是东洋人,惊人的爆发力!!
接到传球的青峰对上了12号光头:“啧。”
“喂,”青峰突然开口,“从小打街球到大的可不是只有你们而已。”
“唔!?”
青峰背后运球,在对方眼花缭乱的时候投向篮框。
“什…!?”12号向右转身去看的时候,青峰已经从他的左边突破,接球起跳,反身背向灌篮!!


“呜哦哦,青峰灌篮得手————!!”
“超帅——!!”观众沸腾了。
“我们看看…「VORPAL SWORDS」太厉害了!压制了「Jabber Wock」——!!”
计分板上,VS对JW,15 : 9 。
“好!!”黑子与火神握拳。
“厉害…!!”诚凛众人欢呼。
丽子:“…爸爸!”
景虎:“嗯,完美的开局!”
“啧。”锡伯与光头非常不爽。
“喂,球呢?”纳什看向抱着球呆站的尼克。“赶快开球。”“啊…哦。”
“…来吧。”赤司神色坚定。
纳什持球对上赤司:“这些猴子…!!”他运球的动作迅速而花哨,快得几乎出现残影,而赤司睁大了眼睛,在他试图向右突破时伸出左手断球:“…唔。”
“啧。”纳什皱起眉头。动作变化这么大他还能跟得上吗…!!他放弃突破传给了12号。
“啊!”观众惊呼。
光头接球灌篮:“去死吧!!”
“太天真了。”紫原斜睨他一眼,“…哈啊~~~~~?”这种程度的英语我还是听得懂的哦。“要死的是谁啊?”
他一手盖下了光头的球!
“嘎…!?”
球传到了绿间手中,绿间作出投篮姿势。
“…哈?”尼克嗤笑。
“他在那么远的地方干什么…”7号不解。
“今天的晨间占卜,第一位是巨·蟹·座。”绿间起跳投篮。“再加上幸运物品。”电视遥控器。
篮球脱手。
“唰——”精准落网!
“我怎么可能会落空。”
“什…!!?”尼克和7号惊呆了。
“呜哇啊啊球进了——!!绿间,唯一绝对的代名词!!超远距离三分射篮!!”
时间归零。
“哔——”
“然后第一节就在这里结束了————!!”
20 : 16 。
“占据上风的是「VORPAL SWORDS」!!”
“好耶!!状态很不错啊!!”高尾和若松握拳。
锡伯一脸不爽:“…啧!”
“很好!”观看直播的人也一脸激动。
丽子却有些担心:“…但是。”
“…嗯。”相田景虎肯定了她没有说出口的想法。现在的确是我们暂时占据优势…
…但是,分差没有想象中的大。那些家伙虽说不占上风,却也能在关键时刻进球。从最基本的动作,也能看出他们的水平和质量高得要死,他们比想象中要强大得多。
绿间和青峰他们已经满头大汗。
抱着记录板的桃井同样担忧着:而且…大家怎么已经出了这么多汗…!?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大家在第一节就这么大消耗。对手的力量和速度真是太可怕了。
黄濑擦着汗:“没想到还有这个阵容全力开局都占不到完全优势的对手…这还是第一次吧,老实说,我真的很吃惊耶。”
青峰喝了口水,笑了:“…嗯。”他的表情斗志满满,“…………棒透了!这样的对手才有价值。”
赤司看了一眼旁边的绿间。
日向跟火神也露出坚定的神情。
哈——…紫原叹了口气,斜着眼很不爽(Q版萌萌哒):“所以说啊~……”
黑子:“………”
“真是吃惊。”纳什擦着汗,“他们比想象中更能干。最近就算在美国,我们也没在比赛中被领先过,没想到日本还有这种人。…不过说他们能干,”纳什神色阴冷,“也只是以猴子的标准罢了。是吧,锡伯。”
锡伯灌着水,“…是啊。”他将水瓶狠狠捏扁!“差不多也该教会他们了,所谓实力差距到底是什么意思!”

7号开球传给纳什。
“第二节开始了————!!
“冲啊「VORPAL SWORDS」!”
9分58秒。
20 : 16
纳什传球,7号防守紫原,锡伯则对上青峰。
“什…!?”替补席惊呆了,“这是,青峰对…贾森·锡伯!?”
锡伯接球。
“……!”青峰皱眉。跟我一对一!?他想干什么…!?
锡伯咧嘴一笑。我可不是特意挑中你的,对手是谁都无所谓!他运着球突然后撤,从青峰左边突破:“因为根本不可能有人赢得了本大爷啊!!”
“什…”好快!!!青峰竟然追不上他的速度!
此时紫原已经跑过来阻拦。
“不可能…”
“青峰居然被突破了!?”
“可恶…”紫原起跳拦截。
“及时赶上了!!”
“紫原——————!!”
一黑一白两只手同时按住篮球。
紫原突然睁大眼:糟糕…这是什么力道啊————!!
“哐!”锡伯将篮球狠狠灌入篮框,紫原跌倒在地!
“什…”火神黑子黄濑绿间桃井丽子都感到难以置信,赤司也微微睁大了眼。
“什么————!?”
“怎么会…全员都拥有着天赋才能的「奇迹的世代」,速度最快的青峰被突破,力量最强的紫原也被撞开了————!?”
观众们都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说笑…的吧…”
“嘿…”锡伯背对着青峰和紫原,“喂喂,我才稍微认真了一下,就这样了?”他张狂地大笑着,“猴子就是猴子,果然弱得要死啊,千万小心点别受伤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紫原露出不悦的表情:“虽然我没全部听懂,不过我知道,我们被挑衅了。”
青峰也非常不满:“…那混蛋!”
“噢啦!!”锡伯竟然盖掉了赤司的投篮!
“什…”若松跟高尾瞪大了眼。
“赤司居然…!?”洛山的三人非常震惊。
赤司也有点惊讶。从这个距离也会被追上超出了我的预想,这种爆发力实在惊人————!!
纳什接球前传。
“「Jabber Wock」反击…咦?”
“啊!!?”
原来接球的锡伯已经跑过了中线!而黄濑和绿间却没能追上!
“已经跑到那里去了!?”
“锡伯??”
黄濑咬紧了牙:“唔…可恶…”真的假的啊!?
绿间:————追不上!!
“干嘛啊,这就是你们的最大速度了?我都已经跑到篮筐下啦。真拿你们没办法…那就给我眼巴巴看着吧!!”
“带球上篮!?”
景虎:“什…”
丽子:“而且…这还是…”
“哐!”半空中的锡伯将球绕了一个圆圈,双手持球灌了进去!
“双手持球,大风车灌篮!?”
“呜哇啊啊,刚才那是什么!?”
“这不可能!!那家伙不是人类!!”
黑子:“…火神君。”
“…嗯。”火神神色凝重,“虽然双手持球能比单手持球更有力,但高度就会下降,他居然能带球上篮再大风车…连我都没做过那种事。”
日向同样震惊:这就是拥有「被神选中的身体」的男人吗?贾森·锡伯!!
锡伯张开双臂张狂地大笑着:“哈哈哈哈,看见了吗猴子们!!你们一辈子都做不到这种事吧!?这种力量的差距是不可能靠什么努力弥补的啊!!”
接下来完全是锡伯的个人秀,黄濑的灌篮被盖,紫原也无法防守住他,他的灌篮却无法阻挡。
“嘟——”
“「VORPAL SWORDS」申请暂停。”
4分57秒。
24 : 33 。
相田景虎双手环胸:“嗯…情况不妙,对方也终于开始认真打了。”
黑子:“紫原君…你没事吧?”
“嗯——”紫原往嘴里不停地塞薯片,啊——…“我完全没事哦~~?”他嚼着薯片露出不爽的表情:“但是那家伙让人火大~我绝对要碾碎他~”
丽子:虽然锡伯无视走位到处撒野,但基本上他的盯防还是由紫原君负责的,所以,他的体力消耗也特别严重…!
相田景虎:“总而言之,要想办法对付锡伯。现在这五个人虽然够平衡,但想要防住锡伯还是稍嫌马力不足。换人了,赤司·绿间→OUT,黑子·火神→IN。”
黄濑和青峰没有说什么,紫原却愣住了:“……!”
赤司下场!?
他突然站起身:“等等~这也就是说……”
“哦,你果然聪明。那就不用我说明了吧?是为了换火神上场增强内线战力,黄濑就代替赤司负责运球,你这么灵活应该能做得到吧?”
“不,我是说~那种家伙我一个人就……”
“紫原。这是主教练的指示,老实听话。”
紫原侧首看向赤司。
“你一个人是赢不了的。”
“哈!?”紫原转身俯视赤司。
“暂时赢不了。”赤司目光坚定地看着他,两人对视。
“如果你不这么觉得的话,可以反驳我。但现在,主教练的判断是最佳选择。…而且,一个人的胜利和整支队伍的胜利,哪个比较重要,你不是早就已经切身体会到了吗?”
紫原心有不甘却无法反驳。
“青峰也没问题吧?”赤司看向青峰。
青峰掏了掏耳朵:“…啊——我知道啊。”
桃井面带笑容。
黑子看向火神:“那,我们走吧。”
“噢噢!!”紫原,黑子,火神,青峰,黄濑,重新上场!

光头:“噗哈!?昨晚来店里的那个小孩真的上场了。”
7号:“…啊?唔哦是真的!”
光头:“比赛都要继续了我也没注意到他,他是有多弱啊!?”
“他们是被锡伯的球技吓怕了。”
“这么快就放弃比赛了吗?”
黑子没有理会他们的议论,只是目光更加坚定。
“不好,是那家伙!”
“他来了!!”观众都很紧张。
“贾森·锡伯!!”
锡伯持球,紫原在他身后盯防。
“啊…!?”锡伯有些吃惊。用大力运球也推不开他…!?这家伙…力量上升了吗…!?他突然咧嘴一笑,…是就好了,不过他只是为了挡住我而用上了全身力量吧。这样的话,他不可能对本大爷的速度反应得过来!!
锡伯突然加速,从紫原的左边突破,运球上篮!
“不行了…”观众非常焦急。
“还没完!!”火神突然出现,按住了锡伯的球!
“火神!!”诚凛众握拳大喊。
这家伙又是怎么回事…!?锡伯皱眉,居然能跟本大爷跳得一样高!?
“但你以为凭你一个人就能防住我吗,白痴!去死吧!!”
“谁说是一个人啊?只有那笨蛋的话当然不可能防得住了!!”青峰一脸不情愿,“我是没办法才来帮你的啊。”
火神额头冒出井字:“你什么意思!”那我不要你帮了!!
“什…是两个人啊!?”
“噢噢噢噢!!”
青峰与火神,终于挡下了这一球!
“呜哦哦哦,防住了——!!火神·青峰的双人盖帽———!!”
“好耶!!”替补的三人大声叫好。
“什么!?”光头和7号非常惊讶。
“怎么样啊——!!”
紫原持球,向右边空无一人的地方传去。
黄濑握紧了拳。
“哈!什么啊?”尼克一脸不屑,“那边没有任何人…”
“……!?”纳什突然看见了什么,这家伙,是什么时候跑到了那里的………
“不。”黑子突然出现,使出了加速传球!
“反击…开始了!!”
——逆袭的起点果然是黑子!!

——第三话·终了——
   

(话说图太多会不会影响阅读?给点建议呗~)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