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放飞自我拉郎配(34) 对决


(34)

“敦!”赤司跑到他面前,蹲下身想要查看伤势,没想到紫原突然抬起头可怜兮兮地看着他:“赤仔~我好痛~~~~~”

赤司呆了呆:这是……在撒娇?

这时场上其他球员已经跑过来,两个女生和教练也迅速上前,相田景虎靠近查看伤势。

赤司皱了皱眉,伸手按住紫原的右肩:“真的有那么痛吗?”紫原拼命点头。“那就赶紧去医院,等比赛结束……”紫原点头的动作一顿:“才不要~~,我要看着你们赢过那群讨厌的家伙~~~~~!

丽子担忧地问:“怎么样?”相田景虎咬牙:“不行,……跌倒时全身重心都落在手腕上了……毫无疑问肯定骨折了……!!”

火神愤怒地冲锡伯大吼:“开什么玩笑,你是故意的吧!!”

“啊啊……?”锡伯满不在乎,“虽然不知道你们在嚷嚷什么,不过,这是事故啦事故,这种程度的撞击事故,篮筐下不是常有的事吗?只能说是不走运了吧?毕竟,胜负这种东西,只有站到最后的才算赢啊!!”

青峰大怒:“混蛋……!!”绿间也忍不住开口:“人渣……!”

紫原站起来推开相田景虎:“让开。”

“喂喂,别乱来!”

紫原已经出离愤怒:“管他的,我要把那个垃圾给捏爆!”

“不可以乱来,紫原君。请跟我交换。”黑子出声阻止。紫原不耐烦地回头:“都说了我要……”

“敦,你不是很痛吗?”紫原身体一僵。“现在立刻去医院,或者下场安安静静观看比赛,你选哪一个?”紫原充满怒气的气球仿佛被一根针轻轻一戳,瞬间就瘪了。

“知道了赤仔~~~”紫原心不甘情不愿地下场,身后忽然传来赤司温和的声音:“会赢的。”诶?紫原愣了愣,忽然想起自己刚才说的「我要看着你们赢过那群讨厌的家伙」,所以说……是在安慰?

看着紫原瞬间开满小花的背景,绿间推了推眼镜。打一棒给颗糖的手段赤司你用得也太熟练了吧。

4分31秒,82 : 87 。

比赛重新开始,黑子替换紫原。

看着场上的形势,纳什持球暗自思索:放弃紧迫盯人,采取3-2联防吗?毕竟中锋下场了,这也是意料之中吧。

“……不过,你们的垂死挣扎毫无意义!!”

他陡然加速,突破赤司!将球传给了黑子盯防的6号!

“不好!他们把防守方的联防吸引过去之后,就朝防守能力薄弱的黑子那边……”

6号准备投篮:“我拿下了!”然而在他面前的除了黑子,还有迅速赶上来的青峰!

“做好觉悟吧,多亏他们撑到现在,最后的四分半。”青峰睁大的双眼中,出现了闪电般耀眼夺目的光芒,“我要毫不客气,实力全开了!!”

6号暗觉不妙:一瞬间就从那么远的地方……!?不好,要是我继续投篮的话……他当机立断将球传给了青峰身后的锡伯。

锡伯运球上篮,张狂大笑:“一切都完了,猴子们!!哈哈————!!”

“有什么可笑的,混蛋。紫原刚才打得超级好,黄濑也是,而你居然嘲笑他们……虽然你们从Strky那时开始就很让人不爽,但我现在完全生气了……!”深海之下属于zone的大门豁然洞开!火神的双眼中同样闪耀着闪电!“像你这种杂碎,我死也不会输给你!!”

锡伯瞪大眼睛,火神盖掉了这一球!

“什么!?”

“呜哦哦,盖帽了—————!!体格差了那么多居然还能盖帽!!”

“防住了———!!”

“更厉害的是……那两个人!!”

“都进入ZONE了!!火神&青峰!!”

“双王牌觉醒————!!”
 
 
球传到赤司手中,挡在他面前的依旧是纳什。

“你以为凭他们两个人就可以战胜我吗!?太天真了,就算他们都进了zone也不会改变什么,锡伯可是遇强则强的类型,而你,根、本、不、可、能、突、破、我!”

“你错了,纳什。”赤司抬起头,赤金异色的双瞳宛如烈焰熔金,“他们只要挡住锡伯就够了,你的对手从头到尾都是我。这一刻我已经等待太久,现在就是最佳时机——最后的五分钟,命中注定的战斗,「天帝」与「魔王」的正面对决。”

纳什瞳孔骤缩:和我正面对决!?不可能,我已经确定天帝之眼追不上魔王之眼,他不可能赶在我前面……除此之外的任何技能都不可能对我造成威胁……

纳什全神贯注地防守着赤司,他能感受到赤司的气场已经完全改变。

“胜利必将属于我,与我为敌就只有败北的下场,那从来都是毋庸置疑的事情。”魔王之眼开启,锁死了赤司所有的突破路线,没想到赤司并没有选择突破,而是用左手从背后传球,正好在赤司右边的黑子直接将球传到了内场深处,青峰起跳投篮。

纳什愣住了。

“不过,在此之前,现在的分差还是很让人在意。毕竟比分上是我落后,这可不太公平啊。”

“嘎啊啊!!”锡伯跳起来挡住了青峰的投篮路线。青峰目光一闪,上半身忽然弯成一个极大的弧度,错开了锡伯张开的双臂,右手将球一抛,球从篮板的背后上升。

“什……”什么!?锡伯措手不及。

球越过篮板,直直下落,在篮筐上撞了一下,顺利入网。

“球进了———!!他刚才是从背侧投球的吗!?之前的传球也很神奇,打得太精彩了!!”

纳什皱眉:球突然就传到了内场的最深处,新换上场的那家伙存在感薄弱得不正常,虽然在魔王之眼下无所遁形,但是其他队员难免会被迷惑。而且……比分落后的意思是,追平的时候就是最终对决吗?呵,你哪里来的自信,以为可以再次追平!!?

7号将球传给了看似无人盯防的12号。

纳什突然大喊:“白痴不要传那边!!”

然而已经晚了,黑子突然出现,轻松断球。

“啊!?”12号迅速反应过来上前防守:“可恶,什么时候……”在他面前,黑子双手举起篮球,因为身高原因他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对方,张开双臂防备着。

黑子把球投了出去,球从12号的头顶飞过。

“!??”12号一脸懵逼。

这一球进了,观众却全都一脸茫然。

“呜哦哦球进了!!刚才发生了什么!?……总而言之……只差一分!!只差一分了!!VORPAL SWORDS再次追平——!!!”

还剩不到四分钟,86 : 87 。

“呜哦哦,幻影投篮!做得好————!!”

纳什的怒气值瞬间爆表。

竟然真的追平了……

一群蠢货!刚才那个错觉投篮,第一次看见的时候的确会让人吃一惊,但问题根本就是在那以前……居然在这种关键的时候犯那么愚蠢的错误。

但我跟他们可不一样!!

“赤司征十郎,你以为至今为止我经历了多少次生死大战!现在这种程度的状况,还连困境都算不上啊——!!”

 

评论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