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纳赤】双王之冕 · 文案

 
如题,债太多不准备写,欢迎抱走

……最终还是口嫌体正直地填了Orz
 
 
 
VS和JW比赛之后的高二下学期,纳什作为交换生转到洛山高校。

他转来后的冬季杯简直是所有高校的噩梦。

天帝之眼+魔王之眼,这可不是单纯的加减法。

他身披5号球衣,这个号码在洛山代表着王牌。

明明原本是控卫,却和身为控卫的赤司配合得天衣无缝。场上的纳什没有固定位置,却给洛山带来了极为恐怖的变数。他的传球远非黑子或者黛可以比拟,更何况他本人还是不亚于赤司征十郎的超级天才。

他和赤司的组合被称为「双王」——帝王与魔王,史上最强的光和最强的影。

当然也有更多的人称他们为「地狱双王」,因为战胜他们的难度,是公认的地狱级别。
 
 
 
  
——如果这世上还有谁能追上我,那一定是曾经撂倒我的你。

——我愿俯首称臣,为你献上王之冠冕。

——我只想有人和我并肩作战,共享永生孤独的荣耀。

——那个人只能是我。

评论(10)

热度(3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