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个圆满的句号。

【EXTRA GAME】第5Q 之后就交给我吧

全文汇总

封面

☆最重要的并不是尺寸——挺起胸膛吧,丽子!!

【第5Q  之后就交给我吧】

(桃井跟丽子的比基尼什么鬼😂)
穿泳裤的火神指着她俩冷汗:“为什么啊!?”跟正剧根本没关系好不好!
穿泳裤带泳圈的黑子:“因为是夏天…作者说的,这种事交给擅长的人去做啦!”说是这么说,我们也穿着泳裤呢…

奇迹再度起于此地…!!原帝光中学最强球队结成!!
      
“呜哇啊啊—————!!”
“好大的压力……!!已经找不到词语来形容了……!!”
“青峰和黄濑的双人联防!!”
“咕…噢噢噢噢。”开zone的青峰以及完美模仿的黄濑,让锡伯根本无法摆脱。
光头:这些家伙到底怎么回事…!!动作跟刚才完全不一样了…!!
纳什也露出惊愕的表情:这是…ZONE吗!而且他还是凭自己的力量进去的……!?另一只猴子虽然没进ZONE,但能力也提升到了不逊于他的等级!?
诚凛众:“ZONE状态的青峰和完美无缺的模仿的黄濑!!”
“厉害…”
“这是最强的超必杀双人联防啊!”
“别说突破了,他们连球都拿不住了吧!!”
“呜哦——冲啊!!”
“可恶…”锡伯运球准备突破双人联防,“你们这些废物烦死人了!!”锡伯突破了黄濑,挡在他面前的却是青峰!
“…”在他迟疑的刹那,黄濑从背后断球!
“什么!?”他睁大眼睛。
尼克&7号:“啊!!”
日向激动地大喊:“好耶!”
若松:好厉害。完美无缺的模仿不愧是压轴大招,我有一瞬间差点以为看到了两个青峰…!!
“呜哦哦,抢到了——!”
火神:真是的…厉害的还不止这些啊!?黄濑故意让他突破过去,然后就在青峰上前援护的瞬间从背后截球…配合得天衣无缝!!
此时赤司持球,纳什盯防。
前方紫原招手示意传给他,然而向紫原传球的路线却被纳什锁死。
赤司微微睁眼。
丽子:果然…!跟爸爸说的一样…赤司君他,没办法使出那个能让队友进入ZONE的究极传球…!?
“嘿!”右后方黄濑出声,赤司将球传到了他的手中。
尼克上前阻挡,黄濑双眸微敛,骤然睁大!眼中的光圈宛如赤司亲临!
天帝之眼!


黄濑交叉步运球,尼克重心不稳脚下一滑:这是什…么啊!?
“呜哦哦,脚踝终结者——!!”
黄濑晃倒尼克持球前进,光头迅速上前拦截:“啧!”
黄濑毫不犹豫将球传给了青峰。
“!?”
“青峰同…呜哇!!”
“呃啊啊!!”锡伯阻挡着他的投篮。
青峰的眼中,zone的光芒绚烂夺目。锡伯起跳拦截,青峰向左跳跃的同时右手投篮,篮球以一种诡异的角度进入篮筐!
锡伯瞪大眼:“什…”
“哇啊啊,球进了————!!那种球为什么能进啊!?”
“青峰的无定式投篮!!”
若松握拳:“成功了————!!”
光头:一边横向跳跃,一边在那种速度和姿势下投篮……!?
7号:这什么魔术投篮…!!
桃井看着这一切。阿大…小黄…
她想起了昔日的一幕幕。
“我等你好久了—毕竟我是因为想跟你一起打球才加入篮球部的嘛!”
“小青峰!”
“小!?”
她想起黄濑阳光灿烂地跟青峰打招呼,紫原伸着懒腰,小小只的赤司回头看着他们。
她想起青峰跟黄濑互不相让的one on one。


她想起青峰在漫天大雨中跟黑子摊牌,黄濑给他打电话想要劝解。
此时场上的青峰一脸不满:你传球的时机太迟了!如果能早一步传来的话不就能打得更轻松了吗!
黄濑:啊!?会更轻松吗!?早传你接得到吗!?
青峰:废什么话啊白痴!
桃井忍不住泪流满面。她不停地擦着眼泪:讨厌…这是怎么了,我最近好像真的很爱哭耶—
黑子双手拢在嘴边:“加油啊!!青峰君,黄濑君!!”
球场上,青峰和黄濑对锡伯的防守滴水不漏。
“呜哦哦,又是这个双人联防!!”
“光是看着都能感受到让人窒息的压力!!”
锡伯:“他妈的!”
纳什看向一个人盯防6号和7号的紫原:…哼。…原来如此。…我差不多明白他们想做什么了。纳什目光冰冷。采用双人联防之后,空出来的位置就靠那个中锋来填补,是这么回事吗?他的防守范围的确相当广阔,所以说不定是可以做到的。…不过,
面对赤司的防守,纳什很快将球传给了7号。
那也要传球的人不是我才行!
“唔…”紫原上前防守,突然睁大了眼睛。
7号上身后错形成几乎半蹲的姿势,避开他的同时起跳投篮!紫原伸手想要盖下来的时候,球已经脱手飞出,进入篮筐!
“呜哇,球进了————!!”
“虽然很不甘心,但进得漂亮…!!”
4分09秒。
44 : 63 。
高尾:“后撤步之后直接后仰跳投……”
若松:“这招跟日向的不可侵犯射篮很像啊…!!”
日向:“不过后撤步的部分有点不一样,他不是屈起膝盖而是直接上半身后·错·…这是一种能在瞬时间蹬地起跳的高等技术。”
相田景虎:日向的步法虽然瞬发力不足,但是更容易提升速度。如果是某个人的话,用这种技术能快上几倍。…不过,这也不是能自然习得的技能,篮球精英组出身的不止纳什吗……
相田景虎神情严肃。
“…………”青峰跟黄濑同样严阵以待。
尼克:“…什么!?”
黄濑起跳投篮,球划出优美的弧线,完美入网!
“出现了——黄濑的三分球————!!”
“而且那个距离和动作…!!”
“那简直就是…”
原来黄濑是站在中线处的!
尼克:居然跟绿间的那个非常识投篮几乎一模一样…!?刚才的打法也是…这家伙难道能再现其他球员的动作吗!?
观众们大声欢呼。
紫原试图防守尼克,却被7号缠住,球到了尼克手中,他起跳投篮……
紫原眼睁睁看着篮球入网:“唔…”
“啊啊…,…不对!”看直播的人忽然觉察到了什么。
火神在光头的盯防下将球传给狂奔的青峰,后者几乎是刹那间就完成了这个投篮。
“超速攻——!!一瞬之间就还以颜色————!!”
49 : 66 。
锡伯再度面临青峰黄濑双人联防。
“能赢…这能赢啊!!”
“加油啊——VORPAL SWORDS!!”
光头:“啧。死到临头还挣扎…!”
黄濑满头大汗,忽然开口:“…总感觉,双人联防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了啊——”
青峰:“啊?”
黄濑表情满不在乎,目光却非常认真:“小青峰,这家伙能不能就交给我啊?”
青峰愣了愣,忽然叹了口气:“真是…那黄濑,先让给你了啊。”
“诶诶!?好难得啊,真的可以吗!?”
“都说先让给你了,打得差不多就换我!”青峰一边说一边走开,准备防守7号。
黄濑回头:“啊——是啦是啦。”
青峰似乎已经关闭了zone。
锡伯有点不敢相信:“…啊啊?你…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没有没有,”黄濑笑道,“想想现在的状况,差不多就能明白了吧?”他的表情前所未有地认真,“像你这样的,我一个人就够啦!”
锡伯顿时暴怒:“你这…臭·猴·子~~~”
火神吓了一跳:他们,难道…
紫原没有表示意外。
“…………”赤司知道了他们的打算。
丽子:“等等,你们两个…!?”
桃井:“再怎么说这也太轻敌了吧……”
“…不。正好相反。”相田景虎否认了她们的看法,眉头皱起,“他们才没多余的力气去轻敌。那只是为了不让敌人发觉而演的戏而已。”
“…诶?”替补三人组看过来。
“是我失算了……我们的计划是靠青峰和黄濑的双人联防压制住锡伯。然后让紫原负责6号和7号。但那两个人…尤其7号的实力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比如那个后仰跳投,“就算紫原的防守范围够大也挡不住他。所以,虽然一眼看上去是我们占上风,但最重要的分差却根本没有缩小。”
3分33秒。
49 : 66 。
“而且,还有一点……双人联防那边的对手也是怪物…他们两个的体力消耗比想象中更激烈。再这么下去,两个人都会在关键时刻之前就耗尽全部体力。黄濑就是发现了这一点,才做出了一个决定。”
此时球场之上,锡伯持球,黄濑防守。
“为了保存青峰的体力,就算自己的体力会在这里耗尽,他也要一个人挡住锡伯。”
替补三人组震惊:“这么说,黄濑他…是打算为了取胜而牺牲自己吗…!?”
锡伯突破了黄濑,黄濑却以青峰的敏捷重新挡在他面前,在他起跳投篮的时候模仿紫原盖帽!
“呜哦哦啊!!”
宛如紫原亲临,这一球被盖!
“咕!!”
“呜哦哦盖帽了——————!!黄濑太厉害了!他真的一个人就防住锡伯了!!”
纳什:这蠢货一点就炸,完全失去冷静了…!妨碍动作也没认真做,乱打一通,当然会被盖帽!
赤司将球传给黄濑。
“冲啊,黄濑!!”看直播的笠松忍不住大喊。
“休想过去…我要把你打飞!!”锡伯仍然处于暴怒状态。
黄濑一边运球一边大口喘气。
啊—啊…
真是的…虽然事情变成这样也是迫不得已,但还真让人沮丧啊,没想到我居然要干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黄濑用青峰的速度突破锡伯。
“唔…”
锡伯:这家伙…怎么回事!?他不光是再现了青峰的敏捷性,而且他自己原本的速度也提升了…!?
黄濑运球上篮:但我却不觉得讨厌,如果这就是最佳选择,那我才不会有一秒犹豫。
锡伯离他越来越近:“嘎啊啊!!”
“呜哇…”观众大惊失色,“该不会…他还能追上吗…!?”
“锡伯!!”
黄濑灌篮的刹那,锡伯终于追上来了!
黄濑咬牙:…就做给你看!

“喂喂,哦是黄濑吗,怎么样了?”
“还能怎么样…啊不,”那是之前跟奇迹众集训的时候,他给笠松前辈打电话,“之前的比赛,那些家伙不是超过分的嘛,所以就想说问问前辈状态如何…”
“什么啊,就为这个吗?我正跟冈村吃饭呢。”普通地。
“………”
“我可是跟「奇迹的世代」(你们)打过比赛的,怎么可能现在才来因为这点实力差距就一蹶不振。…不过,”
黄濑睁大眼。
“我是真的很不甘心。不是不甘心我们Strky被轻蔑,而是不甘心他们看不起我们至今为止跟你们打过的这么多比赛。今吉他们也说了一样的话。我听说了…你们要跟他们再战吧?那么,我就拜托你们一件事,要赢啊,不是为了给我们报仇,而是为了证明我们至今为止的篮球。”

为了胜利,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唔啊啊…”
“喝!!”
这一球,进!!!
锡伯跌倒在地:“嘎…”什么…居然~!?
“呜哇啊啊真的假的!?居然撞开锡伯进了球!?”
尼克:“不可能…!!就算锡伯刚才没有完全做好准备,但他居然…!?”
青峰:黄濑…你,
火神:终于进去了吗…!
ZONE…!!
黄濑的双眼之中,闪烁着耀眼的闪电!
替补三人组:“…也就是说…ZONE+完美无缺的模仿!?那样的话…”
绿间推了推眼镜:“最多也就只能再撑几分钟的啊,…不过,有一件事我可以断言,只有现在,这一瞬间,黄濑就是球场上最强的球员。”
“防守!防守!防守!!”
球场上,赤司的目光依旧平静。
——你听得到吗?我要拜托你一件事。
——…嗯,我大概知道了。我想着差不多也是时候了。
青峰,黄濑,紫原,各自防守着对方的球员。
——把力量借给我吧,我们需要你的眼睛。
火神持球进攻。
——可以…不过真的好嘛?我曾经是他们的敌人,有可能会反而无法互相配合,最后打乱队伍的平衡哦。
“哔——”
“第三节结束。”
9分59秒。
60 : 70 。
——没事的…他们已经变了。已经没有谁会把其他人当成敌人了。而且关于这一点,你也是一样的吧?
VS众人大口喘息,喝水,擦汗,按摩。
——……
——…我知道了,我们来战斗吧。为了,队伍的胜利。
“没事吧,黄濑君!?”
“麻烦再多拿些冰块来!!”
黄濑:还没完…我还能活动!用尽全力…!直到最后一刻!!

“第四节开始。”
“冲啊,VORPAL SWORDS!”
“分差正在一点点缩小,再进一球,就只有个位数的分差了!!”
黄濑持球,尼克赶来防守。
“啊啊啊!!”他做出绿间投篮的姿势。
“超长距离三分球!”
“冲啊——…”
黄濑想要投出去,却已经完全没有力气,球滚落在地。
“…诶?”观众愣住了。
“黄濑君!”黑子担忧地大喊。
“呼,呼…”黄濑大口大口地喘息,双手颤抖着,终于无力再支撑,跪倒在地。
“嘟——”
“VORPAL SWORDS提出换人。”
“哈哈…好逊啊…”筋疲力尽的黄濑苦笑着,啊—啊,啧,我本来想着在最后再进一球作结的…可是已经一厘米都动不了了。
“怎么会逊呢?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赤司向他伸出手,握住他的手把他拉起来搭在自己肩上向场外走去,“之后就交给我吧,凉·太。”
“…诶?”小赤司…?黄濑瞪大眼睛看向这个扶住自己的人。
换上场的绿间愣住了。
他看向相拥走远的两个人,忽然瞪大眼:这种感觉是…难道说…
尼克将球传给纳什之后嗤笑道:“哈哈,结果是自己把体力耗光了吗?”
光头接话:“想想也是啊,那种状态怎么可能一直保持得下去?”
纳什运着球对赤司说:“真是遗憾啊…这下子局面又回到原点了。”他睁大眼表情恶意,“就算勉强自己暂时发力个几分钟,也不会改变结果嘛。真是辛苦你们作这么多毫无意义的努力了。”
赤司不为所动:“你现在还是担心自己比较好。”
“……哈啊?你说什么?”
赤司双眼微眯:“凉太已经为接下来的比赛作出十二分的贡献了,比起他来,就算回到了原点也不是毫无意义的。”
赤司出手断球!
睁大的眼眸中,耀眼的光圈绚烂夺目!
纳什难以置信:“什…!?”
光头&尼克:“什么!?”
火神:“这是天帝之眼!?”…也就是说,难不成…
紫原愣住了。
青峰同样愣住了:“赤司…!”
“我才是绝对。”
赤司睁大眼。
“你太狂妄了。”

     
那眼睛的颜色是——被封印的另一个赤司的证明!!!
      
——第五话·终了——
   

评论

热度(28)